滴妹彎腰健身「只穿BRA」流量炸出來!前後來回「重點形狀全露」網暴動
滴妹昨(23)日透過IG分享健身短片,穿起膚色運動上衣的滴妹,做起拉筋動作,意外露豐滿的好身材露餡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@crown_du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百萬Youtuber滴妹(都冠伶)以英文教學影片走紅後,除了投資飲料店,還發行過2張單曲,可說是多才多藝。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昨(23)日透過IG分享健身短片,穿起膚色運動上衣的滴妹,做起拉筋動作,意外露豐滿的好身材露餡,瞬間融化讓百萬粉絲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「南韓兇版潤娥」只穿BRA現蹤台灣街頭!走路太彈「好料大穿幫」路人猛瞧


滴妹彎腰健身「只穿BRA」流量炸出來!拉筋來回「重點形狀全露」網暴動
滴妹個人IG擁有73萬人追隨,男女粉絲通吃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@crown_du)

30歲滴妹(都冠伶)與大4歲哥哥阿滴(都省瑞)從拍攝英文教學影片轉型成網紅,滴妹另挾著高人氣進軍手搖飲市場,男女粉絲通吃,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。滴妹個人IG擁有73萬人追隨,向來不吝嗇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昨(23)日分享健身動態,從畫面可見,滴妹綁起馬尾,穿起膚色運動套裝,平口的設計讓她豐滿的上半身呼之欲出,做起拉筋動作的她,不斷來回,從上到下的真實身材全曝光。

滴妹彎腰健身「只穿BRA」流量炸出來!拉筋來回「重點形狀全露」網暴動
滴妹賣力健身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@crown_du)

滴妹透露「我筋超硬所以簡單的拉伸,伸展都會讓我苦不堪言」接著又說「我今天超棒我有去運動喔,兩個月在美國逍遙回來還債了,自從開始上皮拉提斯後每次上課前都莫名有動力,可能因為我的教練太美太棒太溫柔」。賣力健身維持體態的滴妹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事實上,日前滴妹與YouTuber團體「The DoDo Men」合作,與前蘋果工程師Ian與前美國精算師Eric合體拍片,在美國扮演芭比與肯尼,而在美國生活多年的Ian、Eric當起導遊,帶滴妹勇闖洛杉磯的私房景點。

滴妹彎腰健身「只穿BRA」流量炸出來!拉筋來回「重點形狀全露」網暴動
滴妹的絕佳好身材曝光。(圖/翻攝自滴妹IG@crown_du)


更多新聞: 教練我想打球!JK奎丁辣扮「兇版赤木晴子」縮水制服緊勒真實身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