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球僮好高大!?NBA球星現身慈善會 挑戰阿卡拉茲球王竟得分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四大滿貫壓軸的美網會內賽即將開打,一場話題性十足的表演賽先炒熱氣氛,NBA球星巴特勒(JimmyButler)先球僮身分參加,高大身材和其他人站在一起格外突兀。之後又意外獲得挑戰球王阿卡拉茲(CarlosAlcaraz)的機會,他竟然打出一記正手致勝球,讓現場球迷嗨到最高點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手肘受傷 天使隊:續擔任指定打擊

球僮魚貫跑上球場,這位仁兄身材高人一等,顯然就是跟著混進這場美網慈善表演賽,原來他是NBA熱火當家球星,「士官長」JimmyButler。

NBA球星巴特勒說,「我覺得我打得贏他,告訴我怎麼做,打爆他。」這球僮好高大!?NBA球星現身慈善會 挑戰阿卡拉茲球王竟得分表演賽主角原本是美國名將FrancesTiafoe,和當今球王CarlosAlcaraz,士官長突然被拱上場,獲得挑戰「小蠻牛」的機會。

瞧瞧這軟弱擊球力道,手握2座大滿貫金盃的Alcaraz顯然在放水,想不到Butler不講武德,率先變線。這球僮好高大!?NBA球星現身慈善會 挑戰阿卡拉茲球王竟得分網球門外漢,從當今球王手中搶下1分,大大炒熱現場氣氛,隨後他又和隊友合拍秀雙打,這場表演賽有JimmyButler跨界站台增色不少,不僅幫烏俄戰爭人道救援募得32萬美元善款,也成功為四大滿貫壓軸的美網炒熱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MLB/韌帶撕裂影響身價?美媒重估大谷翔平:185億合約恐泡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