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出《無間道》等知名港劇 余文樂睽違6年現身曝曾罹患「這種病」

民視新聞/孟嘉美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

好久不見的港星余文樂,時隔6年,首度出席台灣代言活動,面對媒體大陣仗,一度很不習慣,成為省話一哥。婚後定居台灣的他,也透露自己,這麼久沒有公開活動,除了要陪小孩成長,也因為自己罹患恐慌症,好險經過治療,現在已經好很多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福島核廢水排入海! 首次海水檢驗結果出爐

好久不見,41歲的港星余文樂,時隔多年,首度現身台灣代言活動,面對鏡頭,有些小慌張。

藝人余文樂說,「好久不見,我很久沒有拿麥克風了,我發現我是越來越不習慣,在公眾場合的出現。」

演出《無間道》等知名港劇 余文樂睽違6年現身曝曾罹患「這種病」

媒體大陣仗,讓余文樂一開始很不習慣,直接變成省話一哥。21年前,余文樂以電影《無間道》、《頭文字D》走紅,但2017年婚後,卻突然淡出螢光幕,原來都是因為罹患恐慌症。

藝人余文樂說,「我有一段時間恐慌症比較嚴重,我比較難控制我自己的病情,我會突然很害怕,然後我也試過在工作的時候會害怕,好多了好多,其實現在已經算是蠻穩定的。」

余文樂溫暖笑容,經過六年治療,走出恐慌陰影。只是回想起當年,在搭飛機前往法國拍廣告的路上,卻突然恐慌症發作,意識到自己不適合面對大眾,也為了陪家人,余文樂將工作降到最低,還長期定居台北,陪家人。

演出《無間道》等知名港劇 余文樂睽違6年現身曝曾罹患「這種病」

藝人余文樂說,「當初是因為小朋友的原因,我希望他們就是有家人的陪伴,所以我其實早就已經,我個人是有心理準備,會減少工作。」

隨著孩子長大,余文樂也積極復出,時隔十三年接拍台劇,已經拍攝完畢,以前一年拍七部片,現在也轉移重心,自己寫劇本、挑劇本,要用最好的作品,與期待許久的粉絲,歡喜見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巡署查緝中國走私船 驚見口蹄疫、狂牛症疫區肉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