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訕變死纏爛打 咖啡亂丟!他狂追女店員下場慘

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男子不理性的追求手法,沒想到竟成了一杯走味的咖啡。去年(2022年)9月中,新竹縣吳姓男子為了追求超商店員,在密集的時間內,4度到店假借買咖啡,和女員工聊天,嚇得店員躲到辦公室,最後報警處理。法院最後依跟騷法判男子拘役30天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摸黑偷闖中捷「對車廂塗鴉」 2嫌最高恐挨罰百萬

到超商買咖啡,是許多上班族和學生醒腦的好夥伴。但有人卻假借買咖啡之名,行騷擾之實。

去年(2022年)9月,一名男子愛慕超商女店員,告白失敗後,他開始改用買咖啡的方式,多次到店裡藉機纏員聊天。如果沒遇到心儀的女店員,還會生氣的的咖啡扔在地上,這樣離譜行為,10天內就發生4次!

搭訕變死纏爛打 咖啡亂丟!他狂追女店員下場慘

新湖分局家防官 廖冠誠說,「本案為當事人於111年9月15日,向本分局湖口所報案,稱遭行為人追求未果,遂有多次騷擾行為,全案依規定受理,並經本分局審核行為人確有騷擾行為,已於9月16日自發書面告誡,並對行為人約制告誡。」

女店員明確表示不舒服,男子偏偏要尬聊,反覆騷擾行為,嚇得被害人幾度躲到辦公室,其他店員也看不下去,最後報警處理。

新湖分局家防官 廖冠誠說,「行為人另涉性別工作平等法部分,本分局於9月19日函請縣政府勞工處辦理,全案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罪嫌,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」

搭訕變死纏爛打 咖啡亂丟!他狂追女店員下場慘

如今法官判決結果出爐,依跟騷法判男子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原本可能是美事一樁的搭訕戲碼,卻因男子的死纏辣打,變成走味的咖啡,只剩驚嚇,沒了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巡署查緝中國走私船 驚見口蹄疫、狂牛症疫區肉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