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遭《好聲音》報復重摔舞台!好姊妹蕭亞軒露面哽咽回應了
李玟(左)生前因遭到《中國好聲音》賽制不公,反遭製作單位惡整,對此,蕭亞軒(右)也哽咽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蕭亞軒@臉書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48歲女星李玟驟然離世,消息震驚演藝圈,不少歌迷更是痛哭失聲,其中曾經是同門姐妹的女星蕭亞軒,更是一度無法接受事實,臨時取消錄音工作、崩潰痛哭6小時,還在臉書上寫滿悲痛之情。李玟生前因遭到《中國好聲音》賽制不公,反遭製作單位惡整,讓她入行28年來第一次受到嚴重屈辱。對此,蕭亞軒也哽咽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「無濾鏡真面目」又變了!43歲神顏「重回20年前」網驚:不可能


李玟遭《好聲音》報復重摔舞台!好姊妹蕭亞軒露面哽咽回應了
蕭亞軒預計在今年推出全新專輯,2024年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@臉書)

蕭亞軒在昨(24)日在生日當天向粉絲宣布好消息,正式復出歌壇,並加盟華納音樂,事後,她也在個人的微博上分享記者會直播,讓等待已久的粉絲相當激動,只見身穿純黑無袖合身洋裝的蕭亞軒,彷彿傳奇女星奧黛麗赫本(Audrey Hepburn),貼身的洋裝設計凸顯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。蕭亞軒透露,預計在今年推出全新專輯,2024年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,為歌壇投下震撼彈。

李玟遭《好聲音》報復重摔舞台!好姊妹蕭亞軒露面哽咽回應了
蕭亞軒心疼李玟「她真的很了不起,因為她一直把悲傷留給自己,所以我就是很心疼她更捨不得她。」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@臉書)


蕭亞軒在受訪時,被中國記者詢問,沒跟「一代天后」李玟合作過,是否覺得有點遺憾,蕭亞軒直言「非常遺憾」,更透露自己不太能提到她的名字,因為會忍不住想哭,對於李玟生前與《中國好聲音》的糾紛,蕭亞軒哽咽地說「我只能說對她很不捨,還很心疼她經歷了很多事情」。蕭亞軒透露,跟李玟感情非常好,彼此互相心疼,「她真的很了不起,因為她一直把悲傷留給自己,所以我就是很心疼她更捨不得她。」


李玟遭《好聲音》報復重摔舞台!好姊妹蕭亞軒露面哽咽回應了
蕭亞軒哽咽心疼李玟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扒圈老祖)


事實上,李玟逝世後,近泣訴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的音檔就在微博上瘋傳,李玟痛訴「我因為真的是愛這個節目,我覺得這些年輕人是充滿希望,愛音樂,我們的共同語言就是愛音樂,我犧牲自己無所謂,我沒想到原來他們(製作單位)都是一堆壞人,去整我。」李玟指出所有規矩、賽制是他們自己編出來的,隨後還被導演助理要求離開,甚至一度出手抓住李玟的衣領,讓她相當委屈。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44歲生日重磅宣布回歸!視覺翻新「西洋棋美腰」逼瘋粉:天后依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