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公文曝光!北流爭議款送議會審議 她轟:柯文哲要買單1.9億嗎?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進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工程時,自行新增未經核定的預算1.9億,至今成為無法付清的爛攤;但電子公文卻指出,近日台北市政府希望議會同意墊付北流1.9億爭議款。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砲轟,「敢拍影片喊『我蓋我負責』,就問柯文哲現在要怎麼負責?買單1.9億嗎」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成功市場改建案 簡舒培:柯文哲繼北流後爛帳再一筆

簡舒培昨(24)日深夜在臉書公開台北市政府的電子公文,指出北市府在8月23日正式向議會發文,希望議會同意墊付北流1.9億爭議款。讓她氣得開罵「北流工程爭議賠償1.9億公文來了,請問柯文哲要怎麼負責」?

快新聞/公文曝光!北流爭議款送議會審議 她轟:「我蓋我負責」柯文哲要買單嗎?
針對北流工程爭議款,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深夜再度開轟柯文哲。(圖/擷取自簡舒培臉書)

關於北流爭議款,簡舒培表示,她在7月26日便公開相關公文,揭露文化部一再提醒台北市政府「整體經費只有60億」,若後續有預算未經核定即發包施作不予回補,要北市府嚴格控管!

「然而,柯市府卻因工程分包規劃不善,導致變更設計、展延工期,使專案管理、設計監造廠商向市府增加追討1.9億服務費。」簡舒培批評,柯文哲還想甩鍋給文化部,裝傻拖著不付錢給廠商,導致款項到現在才送到議會。

而先前7月柯文哲曾拍影片喊北流「我蓋我負責」,也令簡舒培砲轟「就問柯文哲現在要怎麼負責?買單1.9億嗎」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成功市場攤商抗議「柯文哲版」改建案 民眾黨議員竟要求蔣萬安負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