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居傳婚變?蔡詩芸現身電影包場會 IG簡介「wifey」洩婚姻現況
王陽明與蔡詩芸於2015年結婚,育有1女,兩人近日被爆出分居婚變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IG@sunnyboyyy、蔡詩芸IG@dizzydizzo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演員王陽明與小4歲饒舌歌手蔡詩芸(DIZZY DIZZO)於2015年結為夫妻,過去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婚後甜蜜生活的兩人,近日卻爆出分居婚變,更傳出兩人確實已在談離婚,蔡詩芸昨(23)日在婚變風波之後,終於首度公開露面,她雖然沒有對婚變傳聞做出回應,但她的Instagram簡介卻洩露了她和王陽明的「真實婚姻狀況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陽明近半年0同框蔡詩芸!夫妻2人最後合影洩「出賣端倪」4萬人急關切


與王陽明離婚倒數?蔡詩芸被傳婚變後首露面  IG簡介洩婚姻現況
蔡詩芸被傳與王陽明婚變後,IG簡介親洩兩人婚姻現況。(圖/翻攝自蔡詩芸IG@dizzydizzo)

蔡詩芸因單曲《天大地大》被收錄在電影《喜幹會Joy Ride》中,昨(23)日特別出席電影包場活動助陣,這是她被傳和王陽明分居婚變後首度公開露臉。根據蔡詩芸在Instagram轉發的側拍照,她戴著墨鏡、盤起頭髮,穿著寬鬆牛仔外套,搭配深V黑色緊身衣,顯得休閒自在,似乎未受日前傳得沸沸揚揚的婚變傳聞影響。她雖然沒有正面回應婚變消息,但她的Instagram簡介上仍寫著「wifey(老婆)」,外界認為是默認自己與王陽明仍是夫妻關係。

與王陽明離婚倒數?蔡詩芸被傳婚變後首露面  IG簡介洩婚姻現況
蔡詩芸被爆婚變傳聞後,首度公開露面出席電影包場活動助陣。(圖/翻攝自蔡詩芸IG@dizzydizzo)

演員王陽明於2015年公開與饒舌歌手蔡詩芸結婚的消息,婚後他一改往日的浪子形象,在女兒誕生後更是常在社群媒體曬出一家人歡樂出遊的溫馨畫面,但近期卻有網友發現,這對往日常常秀恩愛的夫妻已數月沒有在社群上互動,而王陽明Instagram上最新一則有關蔡詩芸的貼文則是4月6日為了慶祝蔡詩芸生日而公開的日常合照,當時王陽明還甜蜜讚老婆蔡詩芸「可愛」。

與王陽明離婚倒數?蔡詩芸被傳婚變後首露面  IG簡介洩婚姻現況
王陽明與蔡詩芸昔日放閃照被。(圖/翻攝自王陽明IG@sunnyboyyy)

反觀蔡詩芸則是早已隱藏了許多與王陽明放閃的貼文,她曾解釋:「我覺得應該Live for myself!」,至於她Instagram上最新一則有王陽明入鏡的貼文就要追溯到1月,當時夫妻兩人的頭親密靠在一起,王陽明還一手摟著蔡詩芸的腰,相當甜蜜,另一張圖則是兩人牽著女兒的手,一家人在雪梨跟粉絲們拜年。

與王陽明離婚倒數?蔡詩芸被傳婚變後首露面  IG簡介洩婚姻現況
王陽明與蔡詩芸於2015年結婚,育有1女。(圖/翻攝自蔡詩芸IG@dizzydizzo)

根據週刊報導,兩人疑似因某部分觀念不合,從4個月前就開始分居,近日外界對於兩人離婚的消息更是甚囂塵上,王陽明日前受訪時也認了「蔡詩芸很忙,工作越來越多,兩個人相處的時間的確越來越少」,還稱自己比較「珍惜3個人的時間」,似乎也透露兩人幾乎沒有過二人世界的機會;至於兩人目前的婚姻狀態究竟為何,蔡詩芸是否還是「wifey(人妻)」身分,則還須等待兩人的正面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王陽明頻道4年擁22萬粉!重金拍「名錶、名車惹議」競速試車恐遭扣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