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蒨蓉的「寶貝」要完蛋了?臉書發文「求救網友」否則悲劇
藝人李蒨蓉的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個人臉書)

娛樂中心/施明雍報導

因阿帕契直升機打卡案而聲名大噪的女藝人李蒨蓉,上個月宣佈搬家,離開住了15年的豪宅。近日她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向網友「求救」,更表示自己走投無路了 !原來是珍藏15年的鏡子在搬運過程中破碎,又找不到適合的玻璃廠商來修復,只好發文請求網友幫忙,希望能修好這寶貴的鏡子。

更多新聞: 余祥銓虧余天愛犬不受控!吳姍儒當場被撞脛骨 哀嚎「感覺骨頭都快碎裂了」!

日前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在七夕情人節時撞到頭,痛到流淚,老公非但沒有關心還回覆說「還好玻璃沒破」。豈料幾天後真的破了!不過破的不是玻璃,是鏡子!台灣時間24日李蒨蓉在臉書中發文表示,自己已經購買這「威尼斯花鏡」15年了,這面鏡子是來自美國知名的高級百貨,當初購買時是用航運的方式運來台灣,雖然其材質是中國製,但其雕刻、設計相當精緻,且現今已經不太好買到類似的款式,更別說其他類似的鏡子只有一半大小價錢都要破3、4萬起跳,可說是相當昂貴。

藝人李蒨蓉因「這個東西」走投無路了?發文「求救」網友們否則要完蛋了
七夕情人節時在臉書上發表跟老公的互動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個人臉書)

李蒨蓉也附上自己這「威尼斯花鏡」的現況,只見2個紅圈處正是鏡子破碎的地方,並表示小的紅圈處可以讓修理師傅用熱熔槍黏回去即可,但是大紅圈處可說是狀況悽慘,長條面積直接碎了一半,廠商很難配合修補,並附上一個大哭臉表示自己的心痛,隨後文末並標記「好東西捨不得丟」、「鏡子破了我不迷信」、「就是要修好」句句顯示對自己個人物品的珍惜。

藝人李蒨蓉因「這個東西」走投無路了?發文「求救」網友們否則要完蛋了

李蒨蓉「威尼斯花鏡」的狀況照,可以清楚看見紅圈處損毀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李蒨蓉個人臉書)










更多新聞: 老公豪送勞力士手錶 李蒨蓉18年後「一驗竟是假貨」怒喊:很會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