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外海體驗船釣超Chill 加拿大男見「海帶魚尖牙」笑喊:像我的前女友
英國網紅艾倫(圖中)與朋友Prozzie(圖右)體驗船釣,這次要釣的是白帶魚,Prozzie表示,這樣放鬆釣魚,有回到原始的感覺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四面環海,擁有豐富的漁業資源,不少民眾為了體驗釣魚樂趣,前往沿海地區跟著專業漁人一起船釣,非常有趣。近日,英國網紅艾倫與來自加拿大的朋友Prozzie,一同到基隆沿海地區體驗船釣,並請熱愛釣魚的采蓁前來幫忙,這次要釣的魚是白帶魚,並比賽看誰釣得最多,在釣魚過程中,Prozzie的魚餌不斷被咬走,沒有任何魚上鉤,但他一點都不緊張,反而很悠哉地坐在船上,他認為釣魚是件很放鬆的事,且能遠離忙碌生活,有種回到原始生活的感覺。

更多新聞: 挑戰穿藍白拖走42公里!英國男腳痛到走不動 哀嘆:無法用言語表達痛苦

艾倫與Prozzie兩人在傍晚體驗船釣,並由熱愛釣魚的采蓁帶路,采蓁表示,這次要釣的是白帶魚,身體很長,看起來滑滑的,很像蛇,知道要釣什麼魚後,艾倫便向Prozzie下戰帖,要來比賽誰釣到的魚最多,Prozzie提到,雖然他不愛吃魚,但他還是跟艾倫進行PK,順便體驗釣魚樂趣。

網紅體驗釣白帶魚 加拿大男「悠哉坐船上」超放鬆:遠離忙碌生活
采蓁表示,這次艾倫與Prozzie要釣的是白帶魚,身體光滑,看起來很像蛇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上船之後,艾倫他們來到船長室參觀,根據船長所述,他從二十幾歲就跑來開船,一直到現在,大約有二十幾年,且整艘船總共花費了台幣三千萬元左右,大概是一百萬美金,雖然不算貴,但艾倫等人還是盡量不破壞這艘船上的任何東西,以免造成彼此困擾。

網紅體驗釣白帶魚 加拿大男「悠哉坐船上」超放鬆:遠離忙碌生活
Prozzie悠哉地坐在船上釣魚,認為這樣很放鬆,可以遠離忙碌生活。(圖/翻攝「lifeintaiwan - 英國叔叔」YouTube)

釣魚過程中,采蓁因為是釣魚老手,所以一直有白帶魚上鉤,釣到不少尾,而艾倫跟Prozzie兩人則是不相上下,都沒什麼魚上鉤,但Prozzie比艾倫要再慘一些,他的魚餌不斷被咬走,且都沒有魚上鉤,對此,Prozzie並沒有很緊張,反而還很悠閒坐著釣魚,他認為釣魚雖然要有耐心,但同時也可以很放鬆,遠離忙碌生活,有種回到原始的感覺。

最後,采蓁總共釣到25尾白帶魚,成為第一名,而Prozzie則後來居上,釣到了6尾,而艾倫釣到最少,只有4尾,雖然這場釣魚比賽是艾倫輸了,但這趟釣魚之旅非常有趣,相當好玩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網紅嚐高雄特色料理 1湯品「全是內臟」他驚豔:太銷魂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