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木曜4》爆集體出走!新集泱泱、品子穿比基尼 網傻:傳統綜藝?
網路節目《木曜4超玩》最新一集前往峇里島,不過卻遭網友狠酸沒哏了。(圖/翻攝自《木曜4超玩》YouTube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超紅YouTube頻道《木曜4超玩》擁有超過234萬人訂閱,頻道以「一日系列」影片走紅,節目主持人邰智源、KID(林柏昇)、溫妮、泱泱、坤達、阿部瑪利亞等6人各有特色,活潑有趣的影片受到觀眾喜愛。不過最近爆出製作團隊員工集體離職,連靈魂人物製作人陳百祥也選擇退出,讓不少粉絲相當難過。最近頻道上架最新的「一個屋簷下」影片,但有網友發現,女班底及來賓都換上清涼泳衣,讓網友驚訝節目轉變,並酸說「改走玩很大路線?」

更多新聞: 「木曜女神」扮火辣動漫角色!胸前挖洞洩「傲人起伏」網嗨:裝暗器


《木曜4》爆集體出走!新集泱泱、品子穿比基尼 網傻:傳統綜藝?
《木曜4超玩》最新一集全員到齊前往峇里島玩,溫妮、泱泱、阿部瑪莉亞、品子(左2至左5)都換上清涼泳衣。(圖/翻攝自《木曜4超玩》YouTube)


《木曜4超玩》先前才爆出員工出走潮,最近由原班底企劃製作的影片陸續上架,最新播出的「【一個屋簷下】峇里島篇」下集,主持群全員到齊,重現了「六大金剛」的榮景,並邀請品子擔任來賓,全員合體的畫面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。

《木曜4》爆集體出走!新集泱泱、品子穿比基尼 網傻:傳統綜藝?
不過有網友狠酸,節目讓女生都穿上比基尼,根本就是沒哏了。(圖/翻攝自《木曜4超玩》YouTube)


不過卻有網友在《PTT》以「木曜四沒梗(應為哏)了?」為題發文,內文中點出最新一集的「一個屋簷下」,女班底和來賓都穿上養眼的比基尼或是泳衣戲水,讓原PO忍不住狠酸:「笑死,沒梗(應為哏)了是不是,只會叫女生穿比基尼,看來收視率慘cc,所以現在都什麼時候首播,我要看看有多沒梗(應為哏)」。

《木曜4》爆集體出走!新集泱泱、品子穿比基尼 網傻:傳統綜藝?
阿部瑪莉亞穿著比基尼,在海邊甩髮。(圖/翻攝自《木曜4超玩》YouTube)


這則貼文曝光後,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,「不得了啦」、「什麼年代了,還要包的死死的」、「跟傳統媒體的綜藝節目一樣,只有無聊的妹子」、「走玩很大路線?」、「這截圖我還以為是玩很大」、「 變蓬萊仙境台」、「剩賣肉了」、「物化女性」、「我勸你少多管閒事喔」、「阿布跟品子讚」。


更多新聞: 阿部瑪利亞台灣考駕照「1次就過爹斯」!曝「日本考6次沒過」網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