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木曜女神」扮火辣動漫角色!胸前挖洞洩「傲人起伏」網嗨:裝暗器
阿部瑪利亞扮成「戀柱」,傲人身材也讓網友大飽眼福,不過真相曝光卻笑翻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「_abedesu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27歲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過去是偶像團體「AKB48」的一員,後來她轉往台灣發展,並成為當紅YouTube頻道「木曜4超玩」的固定班底,也讓她逐漸闖出知名度,人氣相當高。阿部瑪利亞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她昨(21)日就曬出一系列養眼照,她cosplay成人氣動漫《鬼滅之刃》中的角色「戀柱」甘露寺蜜璃,她也完美還原角色,大方露出傲人身材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不對勁,真相曝光也笑翻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阿部瑪利亞台灣考駕照「1次就過爹斯」!曝「日本考6次沒過」網傻眼

「木曜女神」扮火辣動漫角色!胸前挖洞洩「傲人起伏」網嗨:裝暗器
阿部瑪利亞扮成「戀柱」,並完美還原角色的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_abedesu」IG)

阿部瑪利亞cosplay扮成了超火紅日本動漫《鬼滅之刃》中的角色「戀柱」,她戴上粉綠色假髮,穿上角色服裝,還拿了一把武士刀,還原度超高。不過吸睛的是,穿著向來甜美可愛的阿部瑪利亞,竟然罕見露出豐滿身材,上衣在胸前挖洞,傲人上圍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性感指數破表。阿部瑪利亞也在文中俏皮地說:「好啦,送你們戀柱部爹斯」。

「木曜女神」扮火辣動漫角色!胸前挖洞洩「傲人起伏」網嗨:裝暗器
阿部瑪利亞曬出豐滿身材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胸前似乎是道具假胸部。(圖/翻攝自「_abedesu」IG)


這一系列照片PO出後,不到半天就吸引超過3.8萬人按讚,阿部瑪利亞的火辣身材也備受討論。不過有眼尖網友點出,阿部瑪利亞胸前似乎是放了「道具假胸」,才營造出超性感身材,但這還是無損粉絲對她的喜愛,紛紛留言猛誇「胸部真是個神奇的東西,你明知是假的還是會忍不住盯著看」、「不論真假,我都保證感恩的心在看著他們」、「男人啊~明明知道那是假胸,還一直盯著看」、「是裝了什麼暗器」。還有網友笑說「是跟白癡公主借的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空靈女神」轉大人!化身黑絲兔女郎露「雪白部位」網暈:殺傷力太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