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富雄「柯不選到底可能性漸高」 柯文哲回嗆:邏輯不通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拋出願意跟各黨領袖對話,被前立委沈富雄解讀,不會選到底的機會越來越高,柯文哲則回嗆,邏輯不通。另外,有民眾黨中央委員,投書媒體拋出「柯侯配」,郭台銘出任立法院長。被問到認不認同?柯文哲笑說,現在八字都還沒一撇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喊「不用政府補助」卻領近千萬紓困 徐嶔煌:連帶對「他」影響大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說,「嘉義有"明文"規定 你知道嗎,"明文"規定要停電還怎樣。」

話講到一半,突然停電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語雙關,幽默回應。這回來到嘉義出席「嘉義選哲之友會」,柯文哲馬不停蹄,又往北趕路,因為台中,還有一場。

沈富雄「柯不選到底可能性漸高」 柯文哲回嗆:邏輯不通

柯陣營各地後援會陸續成立,要鞏固組織戰基本盤,面對在野整合難題,民眾黨中央委員林富男投書網路媒體,拋出侯友宜可以當柯文哲副手,兩人形象互補,組成「柯侯配」,而郭台銘則可以出任立法院長,直言這組合可以吸引最多民意支持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說「應該是他個人的意見而已,(認同這樣的意見?),我跟你講 呵呵,這八字還沒一撇 講這個幹什麼。」

自家人提議「柯侯配」,柯文哲笑而不答。不過前兩天,柯文哲主動喊話,願意與各黨領袖對話。前立委沈富雄就在電視節目上解讀,有可能不會選到底。

前立委 沈富雄vs.台北市議員(民眾)黃瀞瑩說,「我現在有個感覺,柯P 不選到底的可能性,是越來越高 (不會),但是關鍵在國民黨如何回饋,柯P的好意,回應剛剛沈大佬說的,現在柯文哲已經被民眾黨提名,所以對於柯文哲而言,一定是選到底,而且副手絕對不是一個選項。」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說,「這不懂啦 邏輯不通。」

直說沈富雄邏輯不通,柯文哲說會選到底,只是隨著大選升溫,民眾黨員黑道爭議也越爆越多,先前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,才被指控與暴力討債集團有關係,現在後援會總會長王冠鈞,也被質疑有前科,不適任。

沈富雄「柯不選到底可能性漸高」 柯文哲回嗆:邏輯不通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說,「這個要參選的人,我們都有一個SOP有一個檢核表,這個沒有問題,都一定會符合標準,至於說跟我們黨公職,有接觸的人 有做什麼事,這個我們就要調查,(王冠鈞也有被起底這個黑歷史?),我們是鼓勵每一個人可以向善變好。」

柯文哲直說要給人機會,民眾黨內憂外患,如何突破僵局,考驗柯文哲的智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席農業產銷後援會 賴清德提6方針要推動幸福農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