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風車劇團前進港都 「諸葛四郎」經典再現

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蘇晟維 高雄報導

高雄市府邀請知名兒童劇團紙風車劇團,周五晚間到高雄凹子底公園演出經典劇碼「諸葛四郎」,吸引上千人到場看戲,紙風車劇團就說,諸葛四郎是一個不少爺爺奶奶的回憶,他們把這樣的故事轉化成親子劇,希望能創造一個三代同堂都能看的劇碼,也要讓小朋友在暑假尾聲留下美好回憶,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人注意!鬼月送肉粽「今晚路線曝光」 網驚:竟要走上國道!

惡魔黨一出場,立刻炒熱全場氣氛,台上演員載歌載舞,台下幾乎滿場的小朋友跟家長,也是看得十分有意思,高雄市政府邀來紙風車劇團,前進凹子底森林公園演出經典劇碼「諸葛四郎」。

紙風車劇團前進港都 「諸葛四郎」經典再現

諸葛四郎跟其他角色的精彩互動,逗趣台詞也逗得小朋友們呵呵大笑,地主陳其邁市長雖然另有要公無法出席,但也請來妻子吳虹醫師到場,一起跟全民同歡。

紙風車劇團前進港都 「諸葛四郎」經典再現

高雄市地政局副局長張文欽說,「主要是希望能夠在孩子在暑假結束之前,能夠有一個很好的親子活動,帶給他們最美好的回憶,市府非常重視這樣的活動,所以今天我們特別邀請了,我們的紙風車劇團,來用諸葛四郎的方式來演出。」

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說,「我想諸葛四郎是紙風車的經典大戲,而且實際上面,是很多小朋友的阿公、阿嬤,他們小時候的一個共同的回憶,所以紙風車諸葛四郎,它就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,就是可以是三代同堂,一起來欣賞的一個親子劇的表演。」

把握暑假最後周末,上演從爺爺奶奶到小朋友們,三代都能有共鳴的"諸葛四郎",並轉化成闔家歡樂的親子劇,也讓不少民眾,全家一起度過一個歡樂的夜晚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尪勇闖「林森北路」嗨到想定居 唯1致命缺點讓他崩喊:真的不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