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正妹「被騙去東南亞」失蹤破2個月!商會1句話證實了
中國百萬網紅雅典娜疑似被詐騙到東南亞,還遭到毒打。對此,營救單位則公開證實她「被綁架」。(圖/翻攝雅典娜微博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在抖音擁有上百萬粉絲的中國網紅「雅典娜liya」,前陣子傳出疑似被閨密詐騙,相約到菲律賓旅遊後失蹤,後續則被賣到東南亞。近期傳出她被毒打凌虐,吸引大量網友關注。雅典娜至今已消失超過2個月,對此,目前進行協助救援工作的潮汕商會,則公開證實「雅典娜liya」確實遭到綁架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陪台中小雞參香拜廟 賴清德再轟中國:面對歹厝邊大家應團結
百萬網紅正妹「被騙去東南亞」失蹤破2個月!商會1句話證實了

雅典娜外貌相當甜美,在微博上擁有不少追蹤者。(圖/翻攝雅典娜微博)

本名孔麗梅的「雅典娜liya」,過去曾榮獲世界小姐澳門區季軍,甜美外貌更是吸引不少男性粉絲。不過,近期有眼尖網友發現,她在菲律賓上傳完旅遊影片後就失去聯繫,社群平台也沒更新。對此網友們議論紛紛,不少人分享她與李姓閨密的對話截圖,直指對方就是雅典娜失蹤的主因。

百萬網紅正妹「被騙去東南亞」失蹤破2個月!商會1句話證實了
在雅典娜的社群版面上,幾乎都是美食與旅遊照片。(圖/翻攝雅典娜微博)


對此,有消息指出雅典娜被綁架後遭到毒打,根據《鳳凰新聞》報導,處理營救工作的潮汕商會負責人楊經緯,則證實對方遭到綁架,但並沒有被毒打。他指出,對方最後行蹤位於菲律賓,但為了保護她的人身安全,相關細節不便透露太多。

更多新聞: 菲律賓人了解台灣竟是透過美食?談起會不會中文她驚吐3字網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