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跨6000公里來台!哈薩克新娘帶全家遊台灣 感動喊:將終生銘記
哈薩克YouTuber「思亞」日前和台灣丈夫在台北舉辦婚禮,她的父母、姐姐、姊夫及姪子特別從哈薩克橫跨6000公里的距離,來到台灣為思亞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「Assiya 黃思亞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台灣不論是自然景觀、人文歷史或美食都相當豐富,因此常被稱為「寶島」,哈薩克YouTuber「思亞」日前和台灣丈夫在台北舉辦婚禮,她的父母、姐姐、姊夫及姪子特別從哈薩克橫跨6000公里的距離,來到台灣與親家見面,並為思亞送上最真摯的祝福,而思亞也特別帶著遠渡重洋的家人從台灣頭玩到台灣尾,感受這片土地的美好,並表示「我與家人將終生銘記這次的旅行」。

更多新聞: 79歲南韓爺爺初嚐金門高粱 一杯接一杯喝不停嗨喊:好想去台灣


橫跨6000公里來台!哈薩克新娘帶全家遊台灣 感動喊:將終生銘記
思亞的家人遠渡重洋,來到台灣與親家見面。(圖/翻攝「Assiya 黃思亞」YouTube)


由於思亞與丈夫決定將婚禮辦在台灣,而哈薩克與台灣距離又相當遙遠,因此思亞除了在台灣的朋友,只從故鄉找來自己最親密的家人來台共襄盛舉,而思亞的家人一下飛機,就受到男方家長盛情款待,先是在機場就為他們準備好珍珠奶茶,並在接下來的幾天善盡地主之誼,帶他們嘗試台灣美食。

橫跨6000公里來台!哈薩克新娘帶全家遊台灣 感動喊:將終生銘記
思亞期許下一次的家庭聚會,能夠在熱情好客的哈薩克舉行。(圖/翻攝「Assiya 黃思亞」YouTube)


之後幾天,為了讓家人能夠更加完整的遊歷台灣,思亞帶著家人坐高鐵南下,前往國境之南墾丁,思亞的家人因此第一次親眼看到熱帶水果的果園,並嘗試了從未吃過的燒酒螺、糖葫蘆、章魚燒及各色美食,思亞表示雖然家人來台的一個禮拜非常短暫,但能夠和他們在此度過美好時光,她心裡充滿喜悅 溫柔和感激,並期許下一次的家庭聚會,能夠在熱情好客的哈薩克舉行。

更多新聞: 一隻蟑螂都沒有?台男揭義大利生活7優點 網笑:第一點就足以讓我移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