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耕仁批「這3人」力挺高虹安:羊入虎口 于北辰:在挺什麼?
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表示「居然三個總統候選人,瘋狂的挺高虹安,在挺什麼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鍾宛庭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涉嫌詐領助理費,被依《貪污治罪條例》起訴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力挺高虹安。對此,新竹市前議員林耕仁昨(25)日發文呼籲國民黨千萬別不問是非就「上車」挺貪污,更不要羊入虎口。針對相關議題,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居然三個總統候選人,瘋狂的挺高虹安,在挺什麼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讚台日水果祭象徵台日關係 吳釗燮嗆中國:是在禁啥毀


林耕仁批「這3人」力挺高虹安:羊入虎口 于北辰:在挺什麼?
林耕仁表示:就是三隻羊一起上車,最後羊入虎口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竹市前議員林耕仁在臉書表示:「曾有網友跟我分享,有個很紅的帶貨直播叫『三隻羊』,每次帶貨都會銷售一空,他們的經典口號就是『上車』!沒想到,在台灣竟變成挺貪污上車!」、「讓人跌破眼鏡的是,高虹安貪污案起訴,竟讓在野的三位『總統準參選人』全部相挺清白『上車』!但這樣的行動真能符合人民『反貪腐』的決心嗎?不問是非的相挺,難道不是自己口中罵的『看顏色辦事』?」林耕仁接著說:「就是三隻羊一起『上車』,最後羊入虎口」。

林耕仁批「這3人」力挺高虹安:羊入虎口 于北辰:在挺什麼?
新竹市長高虹安(受訪者)在立委任內涉嫌詐領助理費。(圖/民視新聞)

無黨籍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我覺得林耕仁的內心也很苦,在選新竹市長那一站,幾乎是被國民黨的同事全數拋棄,很多人都說,我沒有拋棄他,只是票沒有投他。」議員直言:「那不是拋棄嗎?」、「如果當時在新竹沒有拋棄林耕仁,去挺高虹安,高虹安怎們會當選?」于北辰解釋:「民眾黨在新竹哪有什麼基本盤啊?都是國民黨挺起來的,所以當時林耕仁一肚子火,因為他沒有選上市長,連議員都沒有了。」于北辰提出:「所以現在林耕仁跳出來爆料」、「到了現在這個節骨眼,居然三個總統候選人,哪三個?絕對不包含賴清德,瘋狂的挺高虹安,在挺什麼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去年水果銷日出口值近10億元! 陳建仁:不再以中國為唯一市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