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IG曝「開V」時尚穿搭如女神降臨!「套裝剪影」超性感
舒淇近期為時尚品牌拍攝秋冬形象廣告,造型曝光後讓粉絲們相當驚艷。(圖/翻攝舒淇、Michael Kors 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現年49歲的女星舒淇,出道多年仍維持好身材,出席公開場合總是帶有典雅氣質卻又不失性感,加上她獨特的慵懶容貌,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;近期她為時尚品牌拍攝秋冬形象廣告,造型曝光後讓粉絲們相當驚艷。

更多新聞: 最低成本經營YT頻道!公開從無到有所有器材 過來人曝最重要1點
舒淇IG曝「開V」時尚穿搭如女神降臨!「套裝剪影」超性感
舒淇貼出品牌形象照。(圖/翻攝Michael Kors IG)


在Michael Kors官方IG所釋出的照片中,身為該品牌全球代言人的舒淇對著鏡頭,擺出招牌慵懶表情,胸前採開V造型讓她的性感值滿點,此外在2023秋冬系列形象廣告預告中,舒淇多以背影、剪影現身,展現出另類朦朧美。

舒淇IG曝「開V」時尚穿搭如女神降臨!「套裝剪影」超性感
舒淇剪影照展現朦朧美。(圖/翻攝Michael Kors IG)


片尾中,舒淇則以豹紋緹花無袖洋裝造型現身,搭配豹紋小型肩背包,站在美麗夜景中,彷彿女神降臨,絕美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嘆不已,並期待完整影片登場。


更多新聞: 富商尪入獄神隱1年!安以軒疑參戰《浪姐5》復出賺錢 IU也在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