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路邊公審館長餐盒!嚐到這口味直接變臉 怒噴:這什麼鬼
實況主Toyz昨(26日)開箱館長便當,強調公平公正公開,試吃到其中一個口味後當場變臉,怒爆粗口開始講評。(圖/翻攝「Toyz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過去曾與網紅館長(陳之漢)有過恩怨的實況主Toyz,繼7月《拳上》賽事結束引發話題後,睽違一個月沒有開直播,昨(26日)突然無預警上架新片,公審館長旗下的便當店,其中包括先前討論度不斷的「脆皮燒肉」餐盒,直接在店門外不遠處開吃評論,館長助理小宇也到現場關切,但Toyz完全沒在怕,直率的說出缺點及優點,強調公平公正公開,並說即便今天是館長本人到場,他也照噴不誤。

更多新聞: 5百萬YTR爆抄襲!八炯自曝是老高粉絲 談消失聲明稿喊:混淆概念

知名實況主Toyz睽違一個月沒開直播後,在昨(26日)上架新影片,開箱評論館長旗下的便當店,並直接在門市馬路對面開吃,確保便當品質維持在最好的狀態。首先品嚐的是要價新台幣200元的雞腿便當,Toyz表示配菜有高麗菜、滷蛋、甜不辣、筍絲,整體表現非常不錯,主菜的雞腿偏鹹,但是濕度、雞皮都在水準之上,誇讚說:「沒什麼好挑剔的。」

Toyz路邊公審館長餐盒!嚐到這口味直接變臉 怒噴:TMD這什麼鬼
Toyz強調開箱過程公平公正公開,即便館長本人來到現場,有缺點他也照噴不誤。(圖/翻攝「Toyz」YouTube)

接著開吃「香腸便當」,要價新台幣150元,配菜就跟上個雞腿便當一模一樣。試吃過程中,館長助理小宇特別到現場關切,Toyz則強調保證一切「合法合規」,自嘲:「以我這張嘴呢,就算館長站在旁邊,我也是照噴的。」並說目前吃下來,香腸便當問題不大,但忍不住吐槽價格:「一般來說這種香腸便當,會賣到這個價格嗎?」講評香腸便當就是中規中矩,一般在外面都能吃到的口味,他個人會更傾向點雞腿。

Toyz路邊公審館長餐盒!嚐到這口味直接變臉 怒噴:TMD這什麼鬼
Toyz吃到烤肉便當後臉色微變,要館長助理小宇聽清楚講評,回去跟師父建議。(圖/翻攝「Toyz」YouTube)

接著是要價新台幣150元的「獨門烤肉」餐盒,Toyz說,根據小宇給的資訊,烤肉取的部位也是三層肉。Toyz首先挑一塊偏瘦的肉吃,沒什麼感覺再吃一塊肥的,結果臉色起了微妙變化,直接開嗆:「TMD咧,什麼X啊!」直說當肥肉進到嘴巴後,會有小小的噁心感,即便味道很好,但是消費者吃下去,會想回頭購買的機率不高,直言烤肉便當「非常失敗」,笑說是讓健身房的會員吃得肥肥胖胖,然後再回頭買課程瘦身,就是一個無限循環策略。


最後來到「獨門脆皮燒肉餐盒」,Toyz透露,先前跟館長開會時就有吃過,但不知道跟在店裡賣的味道是不是一樣。Toyz試吃後說,表皮部分沒有問題,口感有點像在吃餅乾,而他也說燒肉還是要配醬比較搭,同時雖然有洋蔥解膩,但其實也很難去除油膩感,也說既然有了脆皮燒肉主菜,就不需要再有滷肉鋪在白飯上,不過Toyz也肯定脆皮燒肉的CP值,表示將燒肉減量的策略很聰明,既能讓顧客吃得滿足,也能減少吃不完的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真的不是肉嗎?韓妞初訪素食吃到飽餐廳超驚豔 連連讚嘆:台灣是天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