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山道猴》結局太悲!超正台七乙守護神出手二創重來 網敲碗:可以還錢了
正妹實況主京野妮子在近日推出《山道猴》二創作品,改編了原著的悲傷結局,新的圓滿結局讓不少網友感動。(圖/翻攝「京野妮子Nic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YouTuber Eric Duan所創作的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,由於片中劇情、角色台詞,恩怨情仇等,寫實刻劃縮小版車圈文化,讓影片在一夕間暴紅,也激起不少創作者的想像力,以原著改編推出MV、改編曲等,充滿創意的二創作品,受到網友們的迴響,而近日又有另1《山道猴》二創片推出,不過與其他創作不同的是,這部由正妹實況主京野妮子所改編的版本,是以《山道猴》結局太悲情為發想,讓台七乙守護神出手讓其重生,最後改成Happy Ending的版本,與原著截然不同的結局,也讓網友們笑虧主角:「可以還錢了!」

更多新聞: 火辣Coser爆改變山道女帝!「排釦慘遭雙輪輾開」網震撼:最兇的母猴


《山道猴》結局太悲!超正台七乙守護神出手二創重來 網敲碗:可以還錢了
在京野妮子改編的版本中,主角的性格和說的台詞,有許多網友都認為充滿原作者的風格。(圖/翻攝「京野妮子Nico」YouTube)

正妹實況主京野妮子在近日推出《山道猴》二創作品,她表示會創作這個版本的原因,是因為在看了山道猴子的劇情後三天睡不著覺,覺得「山道猴子的結局實在太悲傷了」,所以才決定自己做一款圓夢的版本,來搶救劇中的悲慘山道猴。在影片中,京野妮子化身台七乙守護神,由山道猴主角出了重大車禍後的時間線,賦予其重生的機會,並改編山道猴原先不敢坦承,過去被粉紅頭女一戴綠帽的劇情,一重生就和短髮辣妹女二說明過去的感情事,和女二感情升溫。

《山道猴》結局太悲!超正台七乙守護神出手二創重來 網敲碗:可以還錢了
京野妮子把原先的悲傷結局,改編成了自己想要的結局外,主角的人生和主角友人的人生都有顧及,細節處理讓網友稱讚不已。(圖/翻攝「京野妮子Nico」YouTube)

在山道猴感情、事業、社群經營都在穩定成長的故事線下,最後也沒有時間和原先死黨車友去跑山,京野妮子還顧及了山道猴的友情,讓山道猴揪朋友一起包貨,讓原先會因跑山出車禍的友人,因包貨可以逃過車禍的命運,山道猴重生的結局,最後在眾人一起騎車快樂下山畫下句點,山道猴還表示「謝謝妳,台七乙守護神,京野妮子」。短短的影片卻也埋藏原著不少笑點,讓許多網友笑翻,「謝謝妳讓男主在另一個時空有好結局,功德無量」、「不經意的靠北台詞真的笑死,有抓到精髓」、「凹朋友跟嘴的部分很原作」。


更多新聞: 重機男跑山把後座熱褲妹甩飛 她「臀部紅一片」哀號:我的內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