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張榮味表態挺侯? 朱立倫曝餐敘談話內容:他會變成團結助力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先前2度拜訪前雲林縣長張榮味都未果,今(27)日中午2人終於見到面,張榮味、侯友宜2人握手寒暄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陪同,並進去張榮味家中進行餐敘。餐敘結束後,朱立倫下午出席「雲林上場 台灣更好-挺侯大會」,透露他們聊了很多,還賣關子說,「他都知道說我們今天唯有下架民進黨,這過程中他會變成我們團結的助力」,要大家「拭目以待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嘉新兆福文化基金會頒發獎學金 538人獲獎、獎助近900萬元

曾多次表態支持郭台銘的張榮味,先前侯友宜2次來到雲林都未能與他碰面,今日中午2人終於碰面,另外包含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、前立委張嘉郡、朱立倫等人也都一起進行餐敘。

餐敘結束後,朱立倫被問及在張榮味住處聊了什麼,他表示,他們是老朋友相見,張榮味跟侯友宜也是老朋友,聊了很多,最重要都是希望團結一切可以團結力量,大家能夠團結勝選,「我想老縣長有這樣決心」,他也是團結很重要助力,也會發揮他所有的影響力來團結所有力量。

記者追問,有說唯一支持侯友宜?朱立倫賣關子說,自己想這過程當中很清楚,「他都知道說我們今天唯有下架民進黨,團結一致,這過程中他會變成我們團結的助力,大家拭目以待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雨彈來了!北市4區「時雨量恐達40毫米以上」 台南善化區、官田區淹水警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