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能行充爆炸!6網紅「收益全捐」她秒被圈粉 網曝:還有人掏錢退款
網紅開團行動電源爆炸。(圖/擷取自墨子科技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日有款許多網紅推薦、主打多功能合一的「萬能充行動電源」發生爆炸意外,導致消費者身上多處燒燙傷,目前業者已提供特殊批次換新服務。對此,就有網友指出,身為身為團購主之一的YouTuber「陪沈團」,在得知此事後,不僅去問了廠商,還貼出檢測流程,處理速度讓網友大讚,文章曝光後,更有網友透露,說部分KOL除了直接把收益捐出來外,甚至還有人自掏腰包退錢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開團萬能行充爆炸 台電列「3不3要」口訣:這樣充電很NG!


萬能行充爆炸!6網紅「收益全捐」她秒被圈粉 網曝:還有人掏錢退款
有網友購買某款主打多功能合一的「萬能充行動電源」,用不到1年竟突然爆炸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1名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表示在得知這次的行動電源爆炸意外後,無意間發現YouTuber「陪沈團」超負責,畢竟身為團購主,廠商出事其實他不需扛責任,也可以丟上廠商聯絡資訊,讓粉絲自己去聯絡檢測即可,「但他不但細心的去詢問廠商,也把檢測流程及內容仔細的打出,甚至PO限動說
自己身為團主+拍過影片的,責無旁貸」。

此話一出讓原PO高喊「這句話直接讓我愛了」,認為畢竟網紅也算公眾人物,很多粉絲就是看在網紅推薦才會購買,直喊「這樣的售後服務態度,真的會幫粉絲打一劑強心針,未來他的團,我會很放心的找他買」。


萬能行充爆炸!6網紅「收益全捐」她秒被圈粉 網曝:還有人掏錢退款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有其他網友點名Amber、諾、agnes、常寶、楊佳欣等網紅,都紛紛將團購的收益捐出,甚至有團購主自掏腰包退款給粉絲,紛紛大讚「諾超圈粉,直接把行動電源ㄉ收益捐出來(有證明的)也不脫責,我更愛他了」、「RuRu自掏腰包退款當初跟團的人,也很圈粉」。
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「這本來就是他們應該做的事」、「有什麼好圈粉的,粉絲濾鏡好重」、「這些文字大致都是行動電源廠商提供的,其他的網紅也是都貼這麼一模一樣的字眼,有什麼好圈的?」、「有看到團購主自掏腰包退款的,沈這個超基本好嗎?」、「這樣就被圈粉也難怪當初會跟這種網美團購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網紅激推」萬能行充爆炸!她多處燒燙傷險沒命 全場搖頭:災情超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