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唱會前2小時突喊卡!Marz23混血辣妻生了 他見兒子提早報到超感性
歌手Marz23(左)繼日前宣布與交往8年的混血辣模女友登記結婚後,今(27)日終於迎來喜訊。(圖/翻攝自IG @marrrz23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、歌手Marz23近來喜訊不斷,繼日前宣布與交往8年的混血辣模女友登記結婚後,今(27)日終於迎來喜訊!Marz23原訂在下午到西門町舉辦簽唱會,沒想到在開始前2小時,工作人員突然宣布活動延後半小時,原因就是他的兒子「提前出生」,事後他也在IG發文道歉,感性表示「這一切實在來得太突然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Toyz公審館長便當!路邊開吃遭「助理關切」 他嗆:陳之漢來我也照噴


簽唱會前2小時突喊卡!Marz23混血辣妻生了 他見兒子提早報到超感性
Marz23在IG發文道歉,感性表示「這一切實在來得太突然了」。(圖/翻攝自IG @marrrz23)
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Marz23今(27)天本來將在西門町要舉辦專輯慶功簽唱會,沒想到就在開始前,唱片公司緊急通知喊卡,原來是上午臨盆在即的老婆突然身體不適,在緊急送醫後,兒子竟提前來報到,讓他又驚又喜,他也開心在IG發文「對不起在西門町苦等曬太陽,以及大老遠來見我的瘋狗,這一切實在來得太突然了」。


簽唱會前2小時突喊卡!Marz23混血辣妻生了 他見兒子提早報到超感性
Marz23老婆(左)原本預計9月初才要生產,沒想到兒子卻在今日提早來臨。(圖/翻攝自IG @marrrz23)


事後Marz23看到老婆和小孩都平安,便再度在IG發文表示「老婆、小孩一切平安,簽唱會照舊,等等見」,不讓粉絲們撲空;另外,所屬華納音樂表示,Marz23老婆原本預計9月初才要生產,但因為今早老婆身體不適,感受到宮縮頻率不正常,因此緊急送醫,而在醫生評估後,認為需立刻生產,他也自始至終陪伴在旁,人生也正式走向下一階段。



更多新聞: 搭機巧遇李玟家人!粉絲當下「1舉動」獲全場盛讚 長眠地疑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