晉升房、車一族靠這波!屋主自售788萬透天厝 喊「買房送BMW」
簡姓屋主在臉書PO文「買房送百萬名車」,還加碼送總價值2萬元的燒烤和茶葉抵用券。(圖/翻攝自「簡呈祥」臉書,圖片已取得授權)

生活中心/李汶臻報導

一般民眾常常在「買車」還是「買房」間躊躇,不過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就有一名簡姓屋主以788萬的價格自售自己位於市區的一棟近40年屋齡的透天厝,而這位簡姓屋主頗具行銷頭腦,他表示若是買房,就送一台價值近70萬元的中古歐洲名車「BMW休旅車」,讓買主不用再糾結「先買車還是先買房」,一步到位,直接晉升有房、有車一族,超狂作風吸引不少網友爭相詢問,也讓屋主這幾天電話接多到接不完。

更多新聞: 好狂!台南「白目屋主」求售1887萬元別墅 爽喊:加碼送電動車


晉升房、車一族靠這波!屋主自售788萬透天厝 喊「買房送BMW」
南投一屋主賣透天厝採不二價788萬,但買房會附贈1輛BMW休旅車。(圖/翻攝自「簡呈祥」臉書,圖片已取得授權)

現在正值俗稱「鬼月」的農曆7月,依據傳統習俗大部分人會在這段期間避免買車買房,不過一位在南投的簡姓屋主卻在臉書Po文,打算以788萬的「不二價」自售市區一棟擁有近40年屋齡、地坪約20坪且有三房一廳兩衛的中古透天厝。簡姓屋主還喊出,「花788萬買房就送BMW」。這還不夠,屋主還繼續加碼送出總價值2萬元的燒烤和茶葉抵用券,如此好康也成了農曆7月的創意行銷。

晉升房、車一族靠這波!屋主自售788萬透天厝 喊「買房送BMW」
南投簡姓屋主打算「買房送車」,花788萬元買房就送中古價格約70萬元的BMW X6。(圖/翻攝自「簡呈祥」臉書,圖片已取得授權)

根據了解,簡姓屋主的透天厝位於南投市祖祠路上,附近生活機能方便,而近期附近的透天厝實價登入大約都在750萬元左右,而屋主打算「買房送車」,開出總價788萬元、買房附贈中古價格約70萬元的BMW X6,算來算去都是屋主虧了,也讓不少網友傻眼,以為碰到詐騙集團。另外,也有人擔心買房附贈的BMW已有年頭了,後續的保養跟維修可能更麻煩。

晉升房、車一族靠這波!屋主自售788萬透天厝 喊「買房送BMW」
簡姓屋主在臉書PO文「買透天厝送BMW」,還加碼送出總價值2萬元的燒烤和茶葉抵用券。(圖/翻攝自「簡呈祥」臉書,圖片已取得授權)

對此,簡姓屋主回應表示,自己之所以想要「買房送車」就是不希望買房的人一直來回砍價,而身為中古車商的他也澄清,「買房附贈的車」車況不差,「畢竟正當車商不會賣車況差的車來砸自己招牌」;至於加碼贈送的燒烤和茶葉抵用券則都來自他自己經營的產業,「順便行銷一下品牌、不算虧本」,簡姓屋主也藉此一解大家心中疑惑,告訴大家「788萬買透天厝送BMW是真的」,沒開玩笑,並表示,儘管詢問的人很多,但房子目前還未售出。

更多新聞: 害怕撞見好兄弟?娘家反對「鬼月」簽約買房 尪暴怒人妻好委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