兇版李毓芬化身「肉體撞球架桿」!好料現形8千網瘋喊:教練我想打球
「兇版李毓芬」陳香菱化身「肉體撞球輔助桿」,躺在球桌上,讓掌鏡者操控撞球桿「一桿進洞」。(圖/翻攝自IG @30zz.z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陳香菱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,因長相神似女星李毓芬,受封「兇版李毓芬」,不吝於展現完美身材的她,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,IG共有13萬人追蹤,日前曬出一段化身「肉體撞球輔助桿」的影片,她身穿緊身連身裙躺在球桌上,讓掌鏡者操控撞球桿「一桿進洞」,惹火畫面一出,大批網友激讚「教練我想打球」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九頭身超模「比基尼縮水」辣洩春光!「神級沙漏腰」惹火現蹤全網瘋看
兇版李毓芬化身「肉體撞球架桿」!好料現形8千網瘋喊:教練我想打球
「兇版李毓芬」陳香菱不吝於展現身材,IG共有13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 @30zz.z)

「兇版李毓芬」陳香菱昨(26)日在IG曬出一段影片,笑說「標記你朋友一起打撞球」,只見她身穿紫色緊身連身裙,平躺在撞球桌上化身「肉體撞球輔助桿」,側臉望向檯面上的撞球,雙手則放在腹部避免影響到對方,掌鏡者一手拿著手機拍攝,另一手舉起球桿表演「一桿進洞」。

兇版李毓芬化身「肉體撞球架桿」!好料現形8千網瘋喊:教練我想打球
陳香菱化身「撞球輔助桿」,掌鏡者一邊拍攝,一邊舉起球桿表演「一桿進洞」。(圖/翻攝自IG @30zz.z)

超兇畫面一出,吸引8千多名網友激讚,粉絲紛紛瘋喊「請問這個撐竿架哪裡買?」、「突然好想學撞球…」、「太強了」、「一桿進洞太養眼」、「哇噻想當那根竿」、「我也想這樣玩」、「我來」、「教練我想打球」、「這好像有點料」、「好球喔」、「什麼時候跟我打一場」、「架不穩阿,太滑了~」、「這球桿太最幸福」。

更多新聞: 2大前輩厭食、罹癌相繼離世!台灣21歲大胃王「真心愛吃」曝身體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