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拚完美演出「4.3m高空」失速摔落!Ella全程目擊抱頭驚呼
孟美岐(右圖下)驚傳「高空墜落」意外,從4.3公尺高空摔落,台下Ella(左)露出驚恐表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24歲藝人孟美岐過去以女團「火箭少女」出道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卻在2021年被爆出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感情,隨著「小三風波」爆發,也讓她的形象大受打擊,不僅丟了不少代言,也遭到網友砲轟,聲勢跌落谷底。時隔2年多,孟美岐近期登上中國綜藝節目,演出時吊鋼絲升上4公尺多的高空,過程中卻意外從空中摔落,嚇得台下的Ella當場抱頭驚呼。

更多新聞: 呆萌女神「比基尼散步」太耀眼!酒吧被搭訕…對方「1舉動」她秒問號


孟美岐
孟美岐為了完美演出豁出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孟美岐登上中國綜藝節目,與女星安崎合作帶來精彩舞蹈表演,從曝光畫面中,能看到安崎吊鋼絲,懸掛在4.3公尺的高空上,孟美岐則在下方緊抓著她,豈料下一秒就發生意外,孟美岐疑似因為沒抓好對方,從高空中直接墜下,畫面全被鏡頭捕捉,就連台下的Ella也露出驚慌表情,摀嘴抱頭驚呼,被突如其來的意外給嚇了一跳。

孟美岐
孟美岐(下)與安崎(上)合作演出,懸掛在4.3公尺高空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儘管孟美岐高空墜落的畫面相當嚇人,不過這段演出其實是設計的橋段,原來孟美岐為了追求最好的演出效果,選擇在沒有吊鋼絲的狀態演出,從超過4公尺高空墜落,畫面曝光後立刻引來廣大網友討論,關鍵字「孟美岐空中墜落」還登上微博熱搜,在社群上掀起廣大討論。

孟美岐
下一秒孟美岐意外從高空墜下,讓現場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孟美岐賣命演出的畫面曝光後,引來網友盛讚,認為她實在太敬業,為了表演不惜冒險,留言說「四公尺高的地方沒有鋼絲直接墜下,孟美岐真是舞台瘋子」、「看得我心臟都要停了…」、「墜落是舞台設計的一環,但是她為了舞台效果直接不吊鋼絲,誰看了不說一句厲害」、「為了舞台太拚了」,但也有網友看了搖頭,認為這樣做實在太危險,希望她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。

孟美岐
台下Ella驚恐表情全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更多新聞: 劉嘉玲派對「擁抱帥哥」全被拍!真實身分曝光惹鼻酸:好久不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