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派對「擁抱帥哥」全被拍!真實身分曝光惹鼻酸:好久不見
劉嘉玲(左圖右)與梁朝偉(左圖左)結婚多年,不時在社群放閃。(圖/翻攝自carinalau1208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香港女星劉嘉玲與影帝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,終於在2008年修成正果,於不丹舉辦浪漫婚禮,成為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檔,夫妻倆不時在社群曬恩愛,羨煞一票粉絲!日前梁朝偉突然被爆出秘戀25歲中國歌手程瀟,不僅幫對方買房,甚至還有私生子,不過雙方都跳出來澄清,才讓風波火速平息。劉嘉玲昨(26)日突然在社群PO出一張投入別的男人懷抱的照片,再度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呆萌女神「比基尼散步」太耀眼!酒吧被搭訕…對方「1舉動」她秒問號


劉嘉玲派對「擁抱帥哥」全被拍!真實身分曝光惹鼻酸:好久不見

梁朝偉(左)、劉嘉玲(右)結婚多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自carinalau1208 IG)

挺過爆料風波,劉嘉玲、梁朝偉夫妻日前現身好友上山詩鈉的生日派對,暖心獻上生日祝福,照片中,能看到劉嘉玲盛裝出席,穿著一席高雅黑色禮服登場,相較之下梁朝偉就穿得比較休閒,簡單黑色帽T搭配牛仔褲,但仍難掩男神帥氣,三人同框留下珍貴合照。

劉嘉玲派對「擁抱帥哥」全被拍!真實身分曝光惹鼻酸:好久不見
夫妻倆一同出席上山詩鈉(中)的生日派對。(圖/翻攝自carinalau1208 IG)

隨著生日派對落幕,劉嘉玲也在社群PO出多張與上山詩鈉的合照,暖心表示「恭喜你上山!」,曬出多張與上山詩鈉的照片,兩人親密搭肩、貼臉合照,姐妹好感情完全藏不住!不過在另一張照片中,劉嘉玲突然投入別的男人的懷抱中,原來這名男子就是張國榮生前摯愛唐鶴德。

劉嘉玲派對「擁抱帥哥」全被拍!真實身分曝光惹鼻酸:好久不見
劉嘉玲(左)擁抱唐鶴德(右)的照片曝光後,感動無數網友。(圖/翻攝自carinalau1208 IG)

照片中,能看到劉嘉玲、唐鶴德擁抱彼此,對著鏡頭露出淡淡笑容,多年好交情完全沒有因為時間而變淡,畫面曝光後,也感動無數網友,紛紛留言「是唐先生啊!謝謝嘉玲分享」、「祝福唐先生」、「唐先生!是我最愛的哥哥的唐先生」、「令人感動又真摯的友誼」、「這一抱,我真的會嗚嗚嗚」、「嘉玲姐一直這麼美喔」、「啊啊啊,嘉玲和唐先生,喜歡喜歡」。


更多新聞: 57歲藍心湄新髮型帥過頭!老媽「怒問8字」網笑歪:太有畫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