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宣戰福原愛!江宏傑球館無預警宣布停業…公告認了財務出狀況
江宏傑球館無預警宣布暫停營業,引起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江宏傑與日本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2021年7月離婚後,靠著參加運動實況節目知名度大開,優質陽光形象大受歡迎,人氣持續攀升,手上更接滿代言進帳近千萬,不過他私下仍十分投入桌球教學,去年4月更是開設桌球館「Onward tt乒乓吧」,達成人生一大夢想!不料今(27)日晚間卻無預警宣布桌球館暫停營業消息,原因與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有關,引起外界譁然!

更多新聞: 優質形象回不去了!福原愛「社外董事」傳遭撤換…6位數酬勞全蒸發


江宏傑
江宏傑桌球館無預警宣布停業,引起外界譁然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,雙方糾紛並未因此停歇,還有越演越烈的趨勢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!除了與福原愛的糾紛外,江宏傑投資的「Onward tt乒乓吧」去年4月盛大開幕,找來一票明星好友助陣,不料才開幕一年多,卻在27日晚間宣布暫停營業,公告中提到由於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,將在8月28日起暫停營運,待內部股東協商後,再另行公告。

江宏傑桌球館無預警宣布停業!認了「內部營運+財務」出問題
江宏傑與福原愛離婚後衝突不斷。(圖/翻攝自江宏傑IG)

由於消息來得太過突然,讓網友們有些措手不及,紛紛留言詢問學員退費、剩餘課程該怎麼處理,「請盡速聯絡學員退費事宜,謝謝」、「請問剩下堂數如何處理?」、「請立刻退費給學員,維持學員的權益」、「想了解剩餘課程如何處理?結束營業前應該先結算退費給學員吧?」,不過粉專目前尚未給出更多說明。

以下為「Onward tt乒乓吧暫停營業公告」全文:

本公司無限創造桌球館有限公司(ONWARD TT)因於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,2023/8/28(一)起暫停營運,暫停期間內部股東協商後,再另行公告。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官網或是粉絲頁私訊

江宏傑
江宏傑球館無預警宣布暫停營業,引起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更多新聞: 籃籃認愛了?MLB球場「告白日本球星」激動喊:好像在做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