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scar房車賽「撞不停」 車空中翻滾數圈嚴重受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在佛羅里達進行的Nascar房車賽,這站頻頻出現撞車意外,有人車身失控造成後方10多輛車在賽道上打滑,部分車輛還冒起白煙和火花,車手普里斯(Preece)的車甚至還在空中翻滾數圈後才墜落,場面十分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王子維世錦賽寫生涯最佳!世界排名有望升3名 戴資穎維持第4

Nascar房車賽每一站出發的時候,各參賽車輛都是整齊劃一,一輛接一輛規律出發,但出發沒多久立刻就有狀況發生。

Nascar房車賽「撞不停」 車空中翻滾數圈嚴重受損
賽事主播說,「哇布蘭尼的車輛嚴重打滑,後面大多數的車都被他影響。」

RyanBlaney駕駛的36號車先擦撞到左前方的車,兩輛車因此失控打滑,賽道後方的車緊急煞車也來不及閃避,大量的摩擦噴出大量白煙,還有車子也冒出火花,10幾輛車因而無法繼續比賽。

但接下來駕駛41號車的Ryan Preece,突然在集團中和其他車發生碰撞,形成另一個意外事故。

賽事主播說,「普里斯的車上下翻滾,撞到地上還在打轉,最後在草地上才停下來。」

Preece的車身滑過草皮區時,翻轉好幾圈之後才落地,受損十分嚴重,救護人員隨即將Preece從車上救出,送往醫院急救,接受更進一步的檢查,還好2小時之後Preece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向車迷們報平安。

Nascar房車賽「撞不停」 車空中翻滾數圈嚴重受損
Chris Buescher最後以0.098秒的優勢,領先隊友Brad Keselowski,驚險拿下這站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世錦賽/奪金締「空前紀錄」!安洗瑩:把每場球當最後一場來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