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擊小潘「跨量級對決館長」摔技 結果曝網驚:體能是怪物級別
小潘近期和館長對戰摔技,而比賽成果曝光後,網友都紛紛驚嘆小潘的實力,大讚其體能簡直是怪物級別。(圖/翻攝「拳擊小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榮獲台灣全國總統盃拳擊錦標賽冠軍,並曾任亞錦賽拳擊國手的YouTuber拳擊小潘,近期拍攝影片向館長陳之漢邀戰,一同挑戰摔技,但小潘最終由於不熟悉摔技,導致被碾壓性打敗,對此,館長大讚小潘,其實對方體能可以撐得住,相信倘若認真專研摔技,搞不好可以將他打敗,網友看了也認同小潘的實力,驚嘆:「小潘體能真的是怪物級別的。」

更多新聞: 孫生曝光《拳上》冠軍全訓練!30天操到見血 哽咽喊:真的靠血跟淚

小潘近期邀請館長拍片,並一同挑戰摔技,雖然2人對戰跨太多量級,但小潘依舊活力滿滿,還為此換上防磨衣,透露等下一定會全力抵抗,並設下指標表示,如果成功摔館長三次,就算突破自己了。而經過3分鐘的比賽後,由於小潘不熟摔技,連連被館長壓制,最終以0比8的成績慘敗。

拳擊小潘「跨量級對決館長」摔技 結果曝網驚:體能是怪物級別
小潘由於不熟摔技,再加上出錯力道,導致以0比8的成績慘敗館長。(圖/翻攝「拳擊小潘」YouTube)

小潘分享,由於對戰過程中,館長實力完全碾壓自己,讓他一瞬間產生放棄的念頭,但館長指出,小潘其實體能還撐得住,處於下風的原因是因為出錯力道,並當場進行指導,大讚小潘只練拳擊太浪費了,相信倘若認真專研摔技6個月至一年時間,搞不好可以將他打敗,讓小潘瞬間恢復自信,表示練好後會再次應戰。

拳擊小潘「跨量級對決館長」摔技 結果曝網驚:體能是怪物級別
雖然小潘在比賽過程中很想放棄,但館長透露,其實對方體能還能撐住,並大讚小潘只練拳擊很浪費。(圖/翻攝「拳擊小潘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對小潘的表現給予很高的評價,「讓人不禁感慨不同行業真的隔座山啊,不過在量級差那麽多的情況下還是表現得很好」、「小潘真的猛 75公斤可以與100多公斤的館長對練,防摔可以做到如此真的很了不起,身體素質真的強」、「小潘體能以平常還有兼顧工作的人來說,真的是怪物級別的」、「雖然這集量級差那麼多,就知道是看好玩的 但是看的出來小潘是有心想練拳擊以外的格鬥,加油。」


更多新聞: Toyz路邊公審館長餐盒!嚐到這口味直接變臉 怒噴:這什麼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