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激推萬能行充爆炸!老闆深夜吐心聲 曝「損失超過1.2億」
近期網紅開團行動電源爆炸,引發討論,創辦人對此也終於發聲,除了道歉外,也透露自己損失了1億2000萬元,且金額恐怕還會越來越多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日有款許多網紅推薦、主打多功能合一,由「MOZTECH墨子科技」推出的萬能行動電源發生爆炸意外,導致消費者身上多處燒燙傷,目前業者已提供特殊批次換新服務。對此,品牌創辦人昨(27)日晚間也在IG道歉,寫下這幾天的心路歷程,並坦言這次的事件讓他損失了超過1億200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萬能行充爆炸!6網紅「收益全捐」她秒被圈粉 網曝:還有人掏錢退款


網紅激推萬能行充爆炸!老闆深夜吐心聲 曝「損失超過1億2千萬」
網紅開團行動電源爆炸。(圖/擷取自墨子科技臉書)

「MOZTECH墨子科技」創辦人昨(27)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發文,表示「我驚擾到社會大眾覺得感到萬分抱歉,曾經一度想放棄,但身為一間企業,我有義務也有責任去為整件事及我們品牌度使用者負起最大的責任」。

創辦人進一步指出,為了提供給使用者最完善的保障與售後服務,我們將同一個型號的萬能充前後2個月份產品全數收回,帶回來分析檢測,徹底找出問題,並透露「目前預估損失金額1億2000萬元(應該還會再高一點)」。

網紅激推萬能行充爆炸!老闆深夜吐心聲 曝「損失超過1億2千萬」
經過這次行充爆炸事件,創辦人損失了超過1億20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他感性表示「我們一直跟大家說,營利並不是我們最在意的目標,我真的很愛墨子這個品牌,勝過愛我自己,一直不斷的研發產品,挑戰現有產品的極限,讓產品更人性化,才讓我感覺我活著。我知道有許多人看不慣我的行事風格,我很抱歉,也想跟這些人說,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有更多不足的地方,也對之前傷害過的人致上最深的歉意,如果我們有緣分,或許之後會成為很好的朋友」。

最後,老闆坦言「這幾天我真的瞬間成長了很多,也讓我嚐盡各種酸甜苦辣,我感謝這一路上幫我的人,我發自內心的感謝,你們對我的好,點滴在心裡,我會記一輩子。最後很感謝各位關心我的朋友,我很好,這次經歷的不是大風大浪,是海嘯,我還在努力往岸上游」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開團萬能行充爆炸 台電列「3不3要」口訣:這樣充電很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