監視器畫面曝!騎士雙載「沒戴安全帽」 自撞路旁聯結車喪命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、邱俊超 苗栗報導

苗栗通霄鎮,8月28日晚間,發生死亡車禍!一對騎機車雙載男女,在台1線南下138公里五南里路段,撞上停在路旁的大型聯結車,撞擊力道猛烈,機車騎士和後座乘客噴飛倒地,因為兩人都沒戴安全帽,傷重不治,而最新撞擊監視器也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師長疑逼死高中生 重啟調查結果「霸凌案不成立」回歸不當管教

大型聯結車停在路旁,一輛雙載的機車不曉得什麼原因,朝著車尾靠近,疑似沒煞車直接撞上去,猛烈一撞,騎士和後座乘客噴飛倒地,兩人都沒戴安全帽,傷勢嚴重可想而知,現場怵目驚心。8月28日晚間,有環島民眾騎車經過,苗栗台1線通霄五南里路段,發現男女倒臥路邊,沒有意識趕緊報警,警消到場發現2人已經死亡。

監視器畫面曝!騎士雙載「沒戴安全帽」 自撞路旁聯結車喪命

苗栗縣議員翁杰說,「在環島行經這路段時候,發現這輛機車倒在地上,路上躺著兩個人有點屍首分離,當事人趕快緊急報案,由警方來處理。」

根據了解,騎車的男子是台中沙鹿人但平常住在苑裡,打零工生活,而後座乘客巫姓女子新竹人,家屬說也不常聯絡,但接獲噩耗,紛紛趕到現場。

騎士家屬說,「(發生什麼事情),我不知道啊!他沒有跟我們住一起,沒有住在一起,今天星期一休息,我也不知道他去哪裡,(那是女朋友嗎),我不知道啊!我也不知道,他都沒有講。」

監視器畫面曝!騎士雙載「沒戴安全帽」 自撞路旁聯結車喪命

苗栗通霄中和所所長彭彥騰說,「兩人均未戴安全帽,由台1線由北往南行駛,疑似因未注意車前狀況,偏離車道撞擊停放路邊的曳引車。」

騎士雙載暗夜騎車出門,卻沒有戴安全帽,車禍劇烈撞擊,頭部遭到重創,兩人意外命喪輪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軍弄丟點45手槍竟拿假槍掉包 指揮官等7人下場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