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群人」成軍13年拋震撼彈 宣布明年停更!展榮:是時候改變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YouTube頻道「這群人」由雙胞胎兄弟展榮展瑞、茵聲、木星、董仔、尼克,以及石頭等多名成員組成,13年來以高質量歡樂影片深植人心,不料今天(8月29日)展榮突然透過粉專拋出震撼彈,表示團員們經過好幾個月的討論,大家決定休息一下,明年(2024年)將在適合時間點頻道將停止更新。

更多新聞: 車主35萬求售「大樑無傷」事故車!喊「買到能小賺」真實車況掀網朝聖

Youtuber 這群人說,「回來,請問一下你這是什麼態度啊,請問我態度怎麼了嗎,你這個放下來的態度要這麼兇,我怎麼了嗎,我怎麼了嗎,我把餐點放好怎麼了嗎。」

「這群人」成軍13年拋震撼彈 宣布明年停更!展榮:是時候改變

拍攝搞笑影片,道盡服務業心聲,總能引發觀眾不小共鳴,網紅「這群人」頻道經營13年,吸引3百多萬粉絲訂閱,沒想到29日中午突然拋出震撼彈。

展榮親自宣布,明年(2024年)找一個適合的時間,「停更這群人」這個頻道,表示這是與團員們討論好幾個月所作的決定,希望這些改變讓彼此往更好的方向前進,回歸純粹緊密的心,也向粉絲喊話,希望大家給他們一點時間。

民眾說,「是有發生什麼事嗎,這麼突然,是蠻可惜的啦。」、「影片還蠻有趣的,本來有時候下班,看影片無聊娛樂,然後就會看一下,可是如果現在停更,好像少了一個樂趣。」

「這群人」成軍13年拋震撼彈 宣布明年停更!展榮:是時候改變

民眾直呼不敢相信,其實這群人由,雙胞胎兄弟展榮、展瑞、茵聲、尼克、董仔、木星、石頭組成娛樂自媒體,2011年8月頻道開始更新,著名作品包含「超瞎翻唱」、「經典語錄系列」等,並在2017年成為台灣第一組達到200萬訂閱的YouTuber,如今宣布將要明年(2024年)就會停更的消息,讓許多粉絲不捨。

Youtuber 這群人說,「沒關係餐點沒關係,自己人沒關係,安靜,對不起,我們先照自己的位置坐,對對對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防範蘇拉颱風 花蓮清水溝、搶收文旦備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