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發言人月領45萬「土條變金條」 黃士修:要買我的自由代價很貴

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方雋淮 台北報導

過去曾發動以核養綠、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的黃士修,成為郭台銘競辦發言人。被認為就是看上他擁核立場,及曾經推動公投連署經歷。網路上還盛傳黃士修月薪高達45萬元,被網友酸是「土條變金條」,律師林智群也開酸,提醒他別拿6個月期票,黃士修則沒正面回應薪水多高,但又說「要買我的自由,代價很貴很貴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飛抵上海虹橋機場 中方接機層級曝光

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說,「有一些脫稿,我想讓黃士修描述一下。」

郭台銘話講到一半,馬上請發言人黃士修代答,在台下聽他談話,也是滿臉笑容,黃士修接下郭競辦發言人與連署總顧問,還傳出月薪高達45萬元!

郭台銘發言人月領45萬「土條變金條」 黃士修:要買我的自由代價很貴

醫師杜承哲就開酸,恭喜他得到郭董月薪,相當於3.5個徐O芯老公的薪水,但溫馨提醒,要注意9月的薪水,會不會6個月之後才匯,那時已經選完囉。律師林智群也發文,「土條變金條了」,大家以後要尊敬他一點,但也同樣提醒,別拿6個月期票。

網友則留言嗆黃士修,以後不能笑林九萬了,黃45萬才真正是果凍價值滿滿,讓黃士修忍不住回,以為45萬就買得起我,你們也太廉價了吧。

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說,「要買我的自由代價很貴很貴,我要求的價碼絕對超出任何人想像。」

立委(民)莊瑞雄說,「撐起那麼大的能量,讓公投去連署過關,那郭董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這個,多花點錢45萬,對郭董來講也不算什麼嘛。」

再被網友反嗆,笑死,別人領9萬就是黑心酬庸,自己領45萬還只是剛剛好而已。事實上,黃士修記者會上介紹自己,也是這樣說的...

綠委莊瑞雄分析,曾兩度發起挺核公投的黃士修,連署經驗豐富,很可能是郭台銘找他的原因,而且黃士修有高聲勢,儘管,很多由爭議而來。

郭台銘發言人月領45萬「土條變金條」 黃士修:要買我的自由代價很貴

2020年,因為時力立委王婉諭說要把衛環召委票投給民進黨的洪申翰,黃士修竟拿她女兒「小燈泡命案」做文章,要王婉諭正名小綠燈媽媽,隔年立委何志偉,在節目上談核四電廠超過40歲時,也被黃士修嗆說,「你爸媽都60、70歲了,是不是該去死一死?」重啟核四公投辯論,黃士修更公然恐嚇反方代表、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。

時任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(2021.11.19)說,「許處長你的身家安頓好了嗎,聽說你太太一直希望你退休,所以請看著我的眼睛,我是要保護你呢,還是要成全你呢。」

擁核色彩鮮明的黃士修,因多次模仿動漫角色的「JoJo立」被討論,如今成了郭台銘發言人,盛傳的45萬高薪,也讓他再次受到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出席大南方論壇 黃偉哲擘畫台南未來科技產業發展戰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