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仙梅搭劇組車遇車禍! 腦海現跑馬燈:那一秒好長

民視新聞/杜怡萱、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

藝人陳仙梅婚後淡出演藝圈一段時間,現在全面復出,近期一直忙於拍攝電視劇,卻在28日下午搭乘劇組車輛時,因為轉彎車沒禮讓他們直行車,導致被高速撞上,讓她當場嚇傻,她驚魂未定的表示,當時自己就坐在窗邊,眼睜睜看著肇事車輛直面衝來,幸好整起車禍沒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海豚灣戀人」童星殺人判17年遭通緝 共犯判決結果出爐

箱型車直直往前開,才剛過路口,此時黑色轎車也要轉彎,卻沒有禮讓直行的箱型車,兩車當場撞在一塊,猛力撞擊導致廂型車,被撞到人行道上。

換個角度看,當時黑色轎車發現廂型車時,根本來不及剎車,這一撞,車殼碎片掉滿地,板金外漏、車頭燈破碎,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陳仙梅搭劇組車遇車禍! 腦海現跑馬燈:那一秒好長

目擊民眾說,「大台廂型車好像開很快,就砰一下這樣,車頭都毀掉了。」

事發就在28日下午4點多,在新北市林口文化二路二段上,廂型車內藝人陳仙梅事後在臉書發文,轉彎車沒有禮讓我們劇組的直行車,就這麼...高速撞上,那一秒,我手緊抓著車門,眼睜睜看著它撞過來,那一秒好長好長,長到還可以想到家裡人的臉,心裡想著,完了..怎麼辦,紮紮實實真的嚇到了。劇組回應,車內工作人員及演員,都有繫安全帶,人員皆平安,稍微受到驚嚇,謝謝大家關心!

陳仙梅搭劇組車遇車禍! 腦海現跑馬燈:那一秒好長

林口分局文林所所長莊政裕說,「疑因未禮讓直行車,導致與對向車輛發生碰撞,雙方無酒駕行為。」

48歲的陳仙梅,曾一度淡出演藝圈,2021年全面復出,接演過多部鄉土劇,精湛演技,成為八點檔一線女星,這回碰上車禍,幸好有驚無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城中城惡火奪46命「明二審宣判」 主嫌黃格格再遭延押2個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