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ri被爆熱戀春風!隊友揭「私下互動」祝福:希望她有一個歸宿
Yuri(左)被爆出熱戀春風(右)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(圖/翻攝自xx15995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中職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(Rakuten Girls)人氣成員Yuri(陳怡叡)外型甜美,在球迷間擁有超高人氣,近日更站上世界舞台,跟著樂天女孩在MLB「大都會台灣日」亮相,精彩演出獲得全場觀眾好評!Yuri前陣子被爆出熱戀「玖壹壹」成員春風,男方甚至派專車接送,儘管她後續發文否認戀情,仍引起外界關注。對此,樂天女孩的隊友曲羿今(29)日受訪時,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。

更多新聞: 賴琳恩「福利給滿」太犯規!一側躺神級美腿現形…萬人激喊:又帥又辣


Yuri
Yuri是「樂天女孩」的人氣成員之一。(圖/翻攝自xx15995 IG)

曲羿29日和倪暄一起出席活動,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曲羿被問到Yuri與春風的緋聞時,坦言自己有被新聞嚇到,但她也提到,平常和Yuri都是在工作上才會遇到,私下也不會特別聊感情,所以她也不清楚狀況,但她話鋒一轉,也獻上祝福「希望她可以有一個歸宿!」。

Yuri
Yuri(左)被爆出熱戀春風(右),本人後續也發文澄清了。(圖/翻攝自xx15995 IG)

事實上,樂天女孩成員近來頻頻傳出戀愛消息,先有林襄認愛馬傑森,最近又傳出Yuri熱戀春風的消息,讓單身的曲羿和倪暄忍不住笑說「什麼時候換我們?」,似乎也希望桃花早點降臨。據了解,Yuri被爆出熱戀春風後,隨即透過IG發文澄清,透露自己只是滿面春風地去朋友家打了場「一家輸三家」的麻將,希望大家不要看到網路消息就急著幫她下結論,「如果將來我遇到了治癒我、總讓我笑的人,會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的」。

Yuri
曲羿坦言自己不清楚Yuri的交友狀況。(圖/翻攝自chuyi_77 IG)


更多新聞: 杜娃黎波「熱褲短過頭」洩害羞亮點!百萬人全臉紅:心跳漏一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