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都有賣!英國母子逛傳統市場大開眼界 嗨喊:應該更常來
英國YouTuber Lucy嫁來台灣多年,日前她帶著兒子去桃園的南門市場,雖然大家都很忙碌,但對她還是很友善。(圖/翻攝自「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 鐘珮綺報導

台灣傳統市場不只能找到便宜又新鮮的食材,市場內的人情味也是許多客人再度光顧的原因, 與台灣老公結婚多年的英國YouTuber Lucy提到,日前她帶著兒子Caleb去桃園的南門市場,看到裡面充斥著五花八門的產品,儘管自己的中文不流利,但市場的攤販都會很努力解釋價格和食物烹調方法,讓她興奮表示:「超級友善。」

更多新聞: 台韓混血初嚐臭豆腐完全不怕臭 狂嗑模樣引網笑:標準台灣胃


英國母子超愛「台灣傳統市場」 忍不住直呼:應該更常來
Lucy幫兒子Caleb買芭樂,老闆娘很親切的告訴他們價格,還幫他們挑選芭樂,並提醒要小心拿。(圖/翻攝自「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」YouTube)

Lucy來桃園當地的南門市場,第一個印象就是他們都好忙,儘管如此,大家氣氛還是很好,攤販跟客人之間還會互相打招呼,並且攤位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產品,讓她感到相當新奇,也表示這裡和她以往去過的市場完全不一樣。

英國母子超愛「台灣傳統市場」 忍不住直呼:應該更常來
因為買荔枝必須秤重,不懂重量概念的Lucy怕挑到太貴的,所以選擇不購買,只好跟兒子說下次回來再買。(圖/翻攝自「Mama Lucy 英國媽媽在台灣」YouTube)

逛完市場的Lucy表示,台灣傳統市場就好像一座迷宮,有很多巷子跟出入口,真的不太好走,可是裡面的台灣人雖然很忙碌,對待她還是保持著友善和耐心的態度,讓她忍不住直說:「應該更常來市場買東西。」

更多新聞: 內行人排隊美食!北投市場豆花入口即化 她一吃驚:難怪排那麼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