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到傻眼!香港夫妻嚐東港黑鮪魚生魚片 「俗又大碗」他讚:完勝日本
移民來台生活的香港YouTuber Alan和Joys,兩人到屏東東港享用海鮮,每樣料理俗又大碗,讓Alan不禁直呼「便宜到傻眼」。(圖/翻攝「士多貓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四面環海,海鮮種類相當豐富,不少人喜歡到漁港享用剛捕撈上岸的海產,而在屏東東港,更是以黑鮪魚廣為人知,是許多饕客們的最愛。移民台灣的Alan和Joys,日前兩人去小琉球渡假前,在東港碼頭品嚐黑鮪魚生魚片,還點了一碗海鮮丼飯,Alan表示,黑鮪魚生魚片的每個部位都入口即化,很鮮美,尤其是上腹和金三角,都充滿油脂,超級好吃,重要的是,生魚片共有12片,價格只要900元,直呼:「便宜到傻眼。」

更多新聞: 「花3千元吃無菜單」還得拿和牛來湊 丁特:4萬1海鮮料理根本坑人

移民來台生活的香港YouTuber Alan和Joys,在前往小琉球時,途經屏東東港碼頭,於是兩人決定要來享用海鮮,點了一碗海鮮丼飯和一盤黑鮪魚生魚片,Alan表示,由於海鮮丼飯中的海膽沒了,所以老闆幫忙換成黑鮪魚,雖然沒有嚐到海膽很可惜,但整碗丼飯讓他超驚訝,不但有蟹膏、鮭魚卵、鮑魚等等,還有巨大生蠔,幾乎都跟手掌一樣大,超級浮誇。

便宜到傻眼!香港夫妻體驗海鮮料理 「俗又大碗」他讚:完勝日本
Alan提到,丼飯用料實在,老闆放了很多海鮮在裡面,尤其是生蠔,超級巨大。(圖/翻攝「士多貓TV」YouTube)

而黑鮪魚生魚片也是讓Alan和Joys感到驚艷,Alan提到,不管是赤身、中腹、上腹還是金三角,每個部位採用厚切方式,且鮮嫩多汁,吃下去入口即化,尤其是金三角,他指出,因為一尾黑鮪魚只有兩塊金三角,所以是黑鮪魚生魚片中,最高級的部位,跟上腹相比,金三角更有口感,油脂也比較豐富,相當美味。

便宜到傻眼!香港夫妻體驗海鮮料理 「俗又大碗」他讚:完勝日本
Alan在享用完海鮮料理後,覺得台灣的生魚片好吃又便宜,根本不用特地跑去日本。(圖/翻攝「士多貓TV」YouTube)
此外,Alan還提到,不管是海鮮丼飯還是黑鮪魚生魚片,兩者價格都很便宜,一碗丼飯只要620元,而生魚片12片只要990元,價格完勝日本,表示以後不用到日本,在台灣就可以嚐到便宜又好吃的生魚片,值得再次光顧。

更多新聞: 真的不是肉嗎?韓妞初訪素食吃到飽餐廳超驚豔 連連讚嘆:台灣是天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