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男籃/日本贏球「場邊正妹落淚」網讚:是赤木晴子!超狂身份曝
日本隊日前在世界盃贏過芬蘭,場邊1名正妹球迷(左)忍不住激動落淚。(圖/美聯社提供、翻攝自「@0000_3939」推特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2023年世界盃男籃賽事火熱開打,日本隊昨(29)日對上澳洲,以89:109敗北,在預賽一共取得1勝2敗成績,無緣晉級16強。不過日本隊日前逆轉擊敗強敵芬蘭,驚奇一戰已經讓世界刮目相看,剛好這次日本隊的預賽場地為沖繩,因此有許多日本人都前往比賽現場為球員加油,其中在芬蘭之戰中,轉播畫面就拍到場邊有名正妹在獲勝後喜極而泣,絕美模樣掀起討論,如今這名正妹也被起底,真實身分相當驚人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盃熱身賽/3球隊來台較勁!盤點「4天菜球星」他IG破43萬追蹤

日本隊27日在主場迎戰強敵芬蘭,原本一度落後18分,不過最後卻上演驚天大逆轉,終場以98:88擊退芬蘭隊。這不僅是日本在2006年後,在世界盃拿下的第1勝,他們也成為今年世界盃首支拿下勝利的亞洲球隊,相當了不起。而在日本隊確定獲勝後,轉播鏡頭拍到現場觀眾,有位大眼正妹忍不住喜極而泣,後來她發現上了轉播畫面,還害羞地捧著臉頰,露出甜美笑容,可愛模樣瞬間圈粉無數。

世界盃男籃/日本贏球「場邊正妹落淚」網讚:是赤木晴子!超狂身份曝
這名大眼正妹本尊為演員森寬和,外型十分亮眼。(圖/翻攝自「kanna_mori」IG)


這名正妹在場邊開心落淚的模樣掀起討論,網友看到影片都忍不住說:「根本是赤木晴子」,大讚這名場邊正妹的外型十分亮眼。事實上,這名正妹來頭不小,她是知名演員森寬和,身高168公分的她以模特兒出道,後來轉戰戲劇圈,拍攝許多電視劇,像是《假面騎士》、《推理要在晚餐後》、《約定的灰姑娘》都有她的演出,IG也累積超過19萬粉絲追蹤。

世界盃男籃/日本贏球「場邊正妹落淚」網讚:是赤木晴子!超狂身份曝
森寬和(右)與籃球選手馬場雄大(左)結婚2年,當天也是到現場為老公加油。(圖/翻攝自「kanna_mori」IG)


此外,森寬和還有另一個身分,她的老公就是日本國家籃球隊選手馬場雄大,2人在2021年結婚,感情十分甜蜜,因此在世界盃比賽中,森寬和才會現身球場,並在場邊為老公賣力加油。馬場雄大今年28歲,體能條件優異的他,還有著「日本LBJ」的稱號,他目前正在NBA發展聯盟打球,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前進NBA的夢想。

更多新聞: MLB/瘋搶大谷翔平!紐媒寫公開信:穿上洋基球衣你能單季70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