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神同行》男星這1時間晉升人夫 經紀公司曝新娘身分「才貌兼備」
演出電影《與神同行》走紅的金東旭,近日被南韓媒體爆出即將結婚,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稍早證實喜訊,準新娘的身分也隨之曝光。(圖/翻攝自金東旭經紀公司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40歲南韓男星金東旭以出演韓劇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紅遍全亞洲,退伍後又因在電影《與神同行》中飾演冤鬼「金秀鴻」一角而人氣翻漲,南韓媒體今(30)日爆出他要結婚的好消息!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稍早已證實喜訊,並透露金東旭將在今年冬天舉行婚禮,而準新娘的身分也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吳彥祖挖出高中舊照「帥到離譜」!斜嘴壞笑電暈3萬網:撞破頭都要追


《與神同行》男星這1時間晉升人父 經紀公司曝新娘身分「才貌兼備」
韓劇男星金東旭(右一)2017年在電影《與神同行》中飾演車太鉉(左一)的弟弟「金秀鴻」,再度紅遍全亞洲。(組合圖/翻攝自電影《與神同行》宣傳海報)


根據南韓媒體YTN報導,金東旭與圈外女友已低調交往多年,最近開始把準備結婚的計畫告訴身邊親友,而經紀公司Keyeast稍早也證實喜訊,並透露金東旭將在今年冬天晉升為「人夫」,同時透露了女友身分,「準新娘是兼具美貌與才氣的圈外人,兩人以信任為基礎認真交往,最終結出了結婚這個美麗的果實」,但表示「由於兩人個性低調,以及考慮到準新娘和雙方家人都是圈外人,婚禮將以非公開形式宴請親友,不能公開確切的日期和場所」,僅透露「婚禮會在首爾舉行,也請各界諒解」。

《與神同行》男星這1時間晉升人父 經紀公司曝新娘身分「才貌兼備」
南韓男星金東旭(左一)2017年在電影《與神同行》中飾演冤鬼「金秀鴻」一角而人氣翻漲,近日被南韓媒體爆出即將結婚的喜訊。(圖/翻攝自電影《與神同行》宣傳海報)


1983年出生的金東旭,2007年因出演韓劇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正式被大眾熟知,出道10多年的他一直處於不慍不火狀態,讓他一度想退出演藝圈。直到2017年在電影《與神同行》中飾演男星車太鉉的弟弟「金秀鴻」,他在片中超具感染力的演技幫助他迎來演藝生涯第二春,之後更接連主演韓劇《客:The Guest》、《你是我的春天》,2019年更憑電視劇《特別勞動監督官趙常風》摘下南韓一年一度「MBC演技大賞」中的最大獎「演技大賞」。而粉絲在得知事業再攀巔峰的他,如今又抱得美人歸後,也湧入他的個人社群,送上滿滿的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才當選港姐亞軍…佳麗被爆「父母騙財千萬潛逃」!她急喊冤:有真有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