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兵前最後的家庭旅遊!網紅公開堂弟真面目 網歪樓:超像瘦子的
YouTube頻道「李好哩賀」一行五人前往宜蘭旅遊,成功入住民宿後,管家被找去打牌,工作瞬間變成打麻將。(圖/翻攝「李好哩賀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閒暇時刻和朋友們來玩一場「方城之戰」,小賭怡情,不但能試試手氣,還可以藉機聯繫彼此的感情。日前YouTube頻道「李好哩賀」前往宜蘭遊玩,並入住當地的包棟民宿,主持人昀昀表示,在進入民宿後,管家非常熱心的介紹宜蘭特色,一直講不停,因此被同行的阿庭找去湊牌咖,於是管家的工作就變成打麻將,這一打就打超久,還差點就沒趕上垃圾車,幸好最後管家和昀昀有成功倒完垃圾,整個過程有驚無險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廟宇、教會多!中國婦高雄街邊見十字架 驚呼:宗教文化好包容


網紅入住包棟民宿 管家被抓去湊牌咖「竟忘這件事」她無奈:有趕上
昀昀表示,管家介紹完民宿設備以及宜蘭特色之後,竟被找去打麻將,超級傻眼。(圖/翻攝「李好哩賀」YouTube)

YouTube頻道「李好哩賀」一行五人這次來到宜蘭遊玩,享用在地美食,一到現場,主持人昀昀馬上被嚇到,因為現場人超多,大排長龍,還好他們決定要外帶,所以並沒有排很久,順利入住包棟民宿後,昀昀發現,原本還在熱情介紹宜蘭特色的管家,瞬間被找去湊牌咖,工作直接變成打麻將,而昀昀一行五人,只剩下她和攝影師認真在介紹民宿設備,看起來很孤單。

網紅入住包棟民宿 管家被抓去湊牌咖「竟忘這件事」她無奈:有趕上
管家打麻將太認真,差點忘了倒垃圾,還好最後她跟昀昀有順利完成任務,過程有驚無險。(圖/翻攝「李好哩賀」YouTube)

昀昀提到,一群人非常認真在打麻將,期間昀昀在訪問他們時,都非常敷衍,注意力全都集中在牌桌上,甚至忘了時間,昀昀指出,她還有提醒管家要記得倒垃圾,管家也表示都整理好了,殊不知等回過神來時,垃圾車已經快走了,於是管家就和昀昀跑出去追垃圾車,幸好有驚無險,成功倒完垃圾,而愛打麻將的一群人,也剛好打完一輪,結果最大贏家竟然是管家,讓眾人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內行人排隊美食!北投市場豆花入口即化 她一吃驚:難怪排那麼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