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首場畢典都會哭?竇智孔紀錄萌兒幼兒園畢業 孩子沒哭爸媽淚灑現場
外景主持人竇智孔的大兒子竇大福日前幼兒園畢業典禮,身為爸爸的他也被兒子預約畢業典禮當日的時間,還要求他要拍攝記錄。(圖/翻攝「嘻爸竇 #竇智孔 Bobby Do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孩子是國家的棟樑,在幼兒時期父母們就會將孩子送至幼兒園學習,期待他們接受良好的教導,到了一定年齡時也會為其舉辦畢業典禮,讓孩子們發表學習成果,也學習和同儕們離別,這也是他們人生首場畢業典禮。曾兩度以節目主持角逐金鐘獎的外景主持人竇智孔,近日分享大兒子竇大福迎來人生第1場畢業典禮,還與他早早預約當天的時間,希望爸爸來幫他拍攝記錄,未料原先期待拍下兒子悲喜的竇智孔夫婦,最後竟是先淚灑現場的人,一家人溫馨和樂的畫面感動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帶小孩如何輕鬆旅遊?竇智孔夫妻曝實用5招 直指必備1物網讚:筆記起來


人生首場畢典都會哭?竇智孔紀錄萌兒幼兒園畢業 孩子沒哭爸媽淚灑現場
竇智孔夫婦在看到大兒子大福領取畢業證書時,感動到頓時紅了眼眶,感慨兒子長大成人。(圖/翻攝「嘻爸竇 #竇智孔 Bobby Dou」YouTube)


外景主持人竇智孔的大兒子竇大福,日前幼兒園畢業典禮,由於畢業生要在典禮上發表學習成果,大福早在幾個月前就與父親竇智孔預約,還叮嚀爸爸要請假還要寫在行事曆,兒子的囑咐讓竇智孔不敢忘記,他也提到,聽說人生第1場畢業典禮,大家一開始都會開開心心來參加,到最後都會哭,因為也是第1次經歷與同學的離別,所以他認為幼兒園的畢業典禮最重要,也期待能夠記錄到兒子的情緒,還開玩笑說:「接下來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畢業典禮,全部都是同學沒有家人,誰理你啊。」

人生首場畢典都會哭?竇智孔紀錄萌兒幼兒園畢業 孩子沒哭爸媽淚灑現場
雖然拍攝時都在嘲笑老婆眼淚流不停,不過竇智孔在拍攝其他家長的表情時,也被其他人虧「不要偷擦眼淚」。(圖/翻攝「嘻爸竇 #竇智孔 Bobby Dou」YouTube)

在典禮開始後,竇智孔果然認真為將畢業的大兒子大福,還有一同參與演出的小兒子大仁,記錄每一個演出的細節,在場孩子們可愛的模樣,讓眾家長們不時發出笑聲和感嘆,不過最後竇智孔夫婦沒有迎來大福的眼淚,反倒是見到孩子在台上獨當一面演出,已經成長的樣子時,老婆幃幃率先流下感動的眼淚,竇智孔則是在拍攝其他家長,問及感想的時候,被家長們虧「不要偷偷擦眼淚」,也能從影片中感覺到他對看到兒子畢業典禮的感動。


更多新聞: 不敢相信!《不良》媽媽楊謹華頂雀斑使拳頭造型曝光 被他大讚像張曼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