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2度休學勇闖演藝圈!復學行頭「3卡精品包背上身」極奢排場震撼網
歐陽娜娜近期決定重返校園,將預計待2、3個學期,已悄悄抵達美國的娜娜,就在社群上曬出素顏照,並向粉絲報告「平安落地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歐陽娜娜、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23歲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的五官加上自然仙氣,吸引不少粉絲追隨,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,近幾年她轉往中國發展,在演藝圈發展順遂,微博更是坐擁2千萬粉絲追隨,人氣超高。近期歐陽娜娜推出新專輯《The Star 初星》,日前上電台節目宣傳時,透露自己要回去上學了「我是念大學,我其實中間休學了好幾年了,現在疫情結束,我又可以回去了」,這次重返校園歐陽娜娜也預計待2、3個學期,已悄悄抵達美國的娜娜,就在社群上曬出素顏照,並向粉絲報告「平安落地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兇版Rosé」只剩BRA撐到變形!「身藏巨獸太膨風」BP粉嚇傻:雙胞胎


歐陽娜娜2度休學勇闖演藝圈!復學行頭「3卡精品包背上身」超狂排場震撼網
歐陽娜娜即使素顏依舊紅潤飽滿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歐陽娜娜、微博)


曾被封為「音樂高材生」的歐陽娜娜,11歲曾獲全國音樂比賽「國小組大提琴獨奏冠軍」,在13歲時考上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,不過在15歲時她突然宣告休學,休學時就曾引起大眾的熱議,當初她為了圓夢闖蕩演藝圈,讓不少網友不解,此後幾乎忙於演藝事業;18歲時又進入美國知名的伯克萊音樂學院,近幾年工作繁忙的她,被眼尖的網友指出似乎再度休學,透過這次節目訪談,歐陽娜娜也親口證實,她的確曾從伯克萊休學,「我其實中間休學好幾年,現在疫情結束,我就又可以回去了。」並透露會在今年9月重返校園。


歐陽娜娜2度休學勇闖演藝圈!復學行頭「3卡精品包背上身」超狂排場震撼網
歐陽娜娜揹起精品包包,還搭配同花色手提行李、及行李箱。(圖/翻攝自微博@歐陽娜娜、微博)


歐陽娜娜透露這次會讀2、3個學期,寵粉的娜娜也答應會多拍校園生活和粉絲分享。歐陽娜娜近期搭機出發,並寫下:「new journey(新旅程)」,重啟學生身分,文末標記「#開學季」,從畫面可見,歐陽娜娜呈現素顏的狀態,帶著粗框的眼鏡,穿起深藍色的西裝外套,搭配淺色牛仔褲,揹起精品包包的她,還搭配同花色手提行李、及行李箱,總價粗估將近30萬元,整個人就是氣場全開的女明星,即使素顏依舊紅潤飽滿,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。

更多新聞: 都市裡為生活拚搏 不只北漂必看《去有風的地方》滿滿金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