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40歲想「重讀大學」擔心被排擠!在校生反而支持:「這方面」很罩
他40歲想「重讀大學」擔心被排擠,網友一面倒支持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大家都說「活到老學到老」,不光是學生時期只要在任何年紀,都要持續的學習精進自我,不過有一名40歲的網友就擔心,如果現在回到大學,會不會因為年齡差距遭到排擠,發文詢問網友建議,對此,不少在校生不僅表示沒有問題,更說道「大學報告」這方面很罩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「夜市口訣」大改版!全長暴增到21字 在地人也傻眼:這太難了


他40歲想「重讀大學」擔心被排擠!在校生反而支持:「這方面」很罩
原PO好奇40歲年紀念大學會不會被排擠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在PTT以「40歲以上的男生重讀大學會被排擠到死嗎?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是一名40歲以上的男性,他想要重讀大學,並且目標放在考到好一點的私立大學,「如果是考上日間部,也乖乖就讀繳費」,但他也擔心年紀差距會受到同學異樣眼光,好奇詢問「這樣去上課後,會被同學排擠到死嗎,還是說好好讀書拿書卷獎,還是可以跟同學打成一片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給出自己的看法,「不重要,是去讀書不是去交朋友的」、「大學也不會全班都很熟阿」、「大學沒排擠了啦頂多就是跟你沒互動而已」、「大學你會做報告沒人care幾歲吧」、「沒人在乎,乖乖上你的課就好」;另外也有人分享年紀大的學生,其實很多大學生都很喜愛,「不會,以前報告都抱大叔的大腿」、「會玩、肯花錢,可以吃很開,你反而會覺得同學都很幼稚」、「看交際本事,大哥到哪都是大哥」、「不會,大三後反而一堆人會找你問問題」。

更多新聞: 2碩士孫不想結婚!阿嬤祭出「鈔能力」喊話:先結的給50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