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街頭驚見「戰神」他狂拍!老婆竟回「不就國產車」內行一看全跪了
他在日本街頭驚見「戰神」,老婆回應卻相當冷淡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對於許多男生來說「車」就像小老婆一樣,不僅會好好照顧,更是會加以愛惜,另外,車子也可以說是男生的第2張名片,別的男生在路上看到稀有車種也會眼睛為之一亮,有網友表示,他在日本街頭看到一台銀色車款,興奮的狂拍照,一旁老婆納悶回道「不就是一台日本國產車,有什麼好拍的?」,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之後全跪了,透露這是「東瀛戰神」GT-R R33,直呼「這是多少個男人的夢想呀!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人也看傻!台南「恐怖小黃」髒亂內部畫面曝 網驚:這是垃圾車吧


日本街頭驚見「戰神」他狂拍!老婆竟回「不就國產車」內行一看全跪了
原PO在日本街頭驚見GT-R R33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原PO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他跟老婆在日本街頭上看見一輛銀色轎車,便興奮的到處拍照,不過一旁的老婆不解表示「不就是一台日本國產車,有什麼好拍的?」照片一出,不少內行網友直呼這台是「東瀛戰神」紛紛留言表示,「不怕奔馳法拉利,就怕尼桑帶尾翼」、「顧得真好啊這台GTR」、「居然是R33」、「R33 400R 北美炒到200萬美金(約6300萬新台幣)」、「這個我就真的跪了」。


另一方面,也有眼尖網友看到該車的車牌也非同小可,「R33,又是品川牌,太頂了有夠夢幻」、「品川牌代表,他是住在東京的好野人區,能掛上它,非富即貴」;事實上,Skyline GT-R是日本車廠Nissan生產的高性能車型,於1969年-1974年、1989年-2002年間生產,使其享有為"戰神"、「Godzilla」等美譽。


更多新聞: 自助餐3菜1雞腿被收140元!阿姨喊「魚比較貴」真相曝光萬人笑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