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開「新加坡職缺」遭影射1事!讓她火大喊1句:我絕不可能...
雪碧發文徵才卻被網友影射參與詐騙,讓她在社群上火大回應並澄清。(圖/翻攝雪碧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百萬網紅方祺媛(雪碧)過去靠著火辣身材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不過,近期她在社群上一則限時動態,公開徵求女性前往新加坡工作,內容主打「邊玩邊賺錢」,卻意外引發網友質疑,並影射與「詐騙」有關。此舉讓雪碧相當不滿,並且寫下長文澄清。

更多新聞: 斷開經紀約自己來!謝忻被找當show girl氣炸 怒喊:我是主持人

雪碧先前在社群上徵求美女,一同前往新加坡「邊玩邊賺錢」,對此,有網友在《Dcard》質疑:「雪碧一直發限動,手拿著大把鈔票問有沒有人要去新加坡工作;最近不是很多緬甸的詐騙集團,轉移到新加坡和菲律賓了嗎?」似乎影射雪碧的徵才,和近期詐騙集團手法有所關聯。

雪碧開「新加坡職缺」遭影射1事!讓她火大喊1句:我絕不可能...
雪碧擁有火辣身材,吸引破百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雪碧IG)


對此,雪碧今(30)日稍早在IG正面回擊,批評對方什麼都不問,就發文說影射她是不是跟詐騙有關係,她說明:「我在新加坡有工作證,是做活動行銷策劃,曬辛苦賺的薪水,很奇怪嗎?我也是經紀人,找女生做活動很奇怪嗎?」她強調,新加坡法規相當嚴格,認為緬北那種詐騙,不可能在新加坡做的,重申自己也不可能做犯法的事,痛批:「請別把髒水撒我這,不要在那邊影射子虛烏有的事情!除了父母摯友,沒有人會見得你好!」

雪碧開「新加坡職缺」遭影射1事!讓她火大喊1句:我絕不可能...
對於被影射參與詐騙,讓雪碧相當不滿並澄清。(圖/翻攝雪碧IG)



更多新聞: Lulu不忍了「開嗆激動酸民」!公布「4項藥品」出國規定:要看清楚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