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生前37秒新音檔曝光!顫抖哭喊「好難受啊」脆弱一面惹心疼
李玟生前「37秒音檔」曝光,向朋友哭訴腿部傷勢,讓粉絲們聽了好心疼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流行天后李玟(CoCo)出道多年來,留下無數經典作品,卻在7月傳出驟逝消息,享年48歲,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,也讓粉絲們心痛不已!李玟過世後,生前控訴《中國好聲音》惡行的錄音檔卻在近期流出,引起軒然大波,如今又有最新37秒音檔傳出,李玟聲音顫抖向好友哭訴腿部傷勢,哭喊「睡也不行,坐也不行,走也不行啊…現在好嚴重喔」,音檔曝光後,讓粉絲們心疼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李玟為他翻臉《好聲音》!周菲戈曝光「16秒音檔」沉痛發聲:對不起


李玟
李玟陪伴無數粉絲走過青春歲月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)

近日一段李玟生前的音檔在中國網友間瘋傳,在這段37秒的音檔中,李玟用顫抖嗓音打給朋友「哈囉親愛的,如果你現在有空,我起來了,你可以打給我嗎?我的腿,我的腿好難受啊,不是跟你分享負面的東西喔,就是太難受,睡也不行,坐也不行,走也不行啊…現在好嚴重喔!反正你可有空打給我?」,一番話讓人聽了瞬間心碎。

李玟
李玟長期飽受腿傷困擾,如今又有37秒音檔流出,讓人聽了好心碎。(圖/翻攝自李玟臉書)

隨著李玟37秒錄音曝光,讓無數粉絲聽了都很難過,紛紛留言「聽完心都碎了」、「我的天!她到底經歷了什麼?」、「善良如她,到現在還在害怕給別人帶來困擾,還在關心開導別人」,還有人感嘆「我的天… CoCo連腿難受到這種程度,給朋友發語音都還這麼在意接受人的感受,被那句『我不是傳遞負面消息惹哭了』…這麼善良、正能量的人」。

事實上,李玟今年2月就曾在臉書發文,坦言自己受腳傷困擾很多年了,更已經惡化到讓她無法正常生活,也坦言自己多年來表演時,「其實是靠一邊腿去支撐整個身體,這一切都是靠自己的意志力,我記得小時候醫生說我是不可能跳舞的,所以跳了這麼多年可以算是一個奇蹟了」,希望用自己的經歷鼓勵更多的人,如今卻傳出令人心碎的音檔,讓人又心疼又難過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一代天后李玟離世!曾患「舞台恐懼」…發不出聲音害怕上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