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盤查違停車看傻眼... 車藏大量槍枝、刀械、子彈 宛如「行動軍火庫」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花蓮吉安鄉警方,週三(8月31日)凌晨在路上巡邏時,發現路邊有輛轎車違規停車,上前盤查剛走出超商的駕駛,不但發現他無照還是未成年,而且還發現車上有多把槍枝、刀械、棍棒、以及數百發子彈,宛如行動軍火庫。由於駕駛堅持不說出槍枝來源,警方將根據車籍資料,追查車主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天前才發文喊「愛台灣」 日籍男星遇惡火命危搶救中

男子一打開車門,眼尖的員警立刻發現車上的棍棒,直覺肯定還有違禁品,繼續搜。

員警說,「哇塞,你這到底要去哪裡啦,這是槍喔,玩具槍還真槍。」警盤查違停車看傻眼... 車藏大量槍枝、刀械、子彈 宛如「行動軍火庫」一打開後車廂,連員警都發出驚呼聲,除了違禁品的量,多到得用紙箱及保麗龍箱子裝,幾乎快把整個後車廂擠爆,內容物更是嚇人,全是待組裝的槍。

目擊民眾說,「兩支長的一支短的。」

花蓮吉安分局警方,週三(8月31日)凌晨巡邏時,在超商前發現1輛轎車違停,上前盤查剛出超商的駕駛,不但發現他無照,而且年僅16歲,還瞄到車內有把開封的開山刀。眼見駕駛情緒越來越緊張,員警越覺得有問題,果然從後車廂搜出罕見MP9衝鋒槍、FNX-9手槍、克拉克手槍各1把、空氣槍2把、鎮暴槍1把、各類型子彈數百發,摺疊刀1把、開山刀3把、匕首1支,遠程近戰都有,宛如行動軍火庫。

花蓮吉安分局分局長康健浚說,「詹男同意搜索後,當場在車內,查獲各式管制槍械子彈上百發,刀械以及二級毒品咖啡包。」警盤查違停車看傻眼... 車藏大量槍枝、刀械、子彈 宛如「行動軍火庫」由於開車男子堅持不肯透漏槍枝來源,警方已經從車籍資料查出車主身分,將要求到案說明,以便進一步追查,如此龐大數量的槍枝、刀械到底是從何而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陸軍中士虐狗致死 法院判罰「這麼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