臧家宜公開20年前錄音檔 郭台銘曾辱罵蔡英文

民視新聞/畢翔、林秀宜、林東銘、方雋淮 台北報導

過去與郭台銘多次交手的前周刊記者臧家宜,前一天在臉書上公布,郭台銘用「老處女」辱罵蔡英文的錄音檔。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批評,臧家宜心生怨恨,沒必要政治攻擊。臧家宜今天再反擊,要求郭台銘道歉,更揚言手上還有許多料還沒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市府不給侯友宜請假資料? 陳世軒爆氣開轟全都錄

前周刊記者 臧家宜說,「他用老處女三個字來稱呼蔡英文總統,我覺得這是非常不恰當。」

前周刊記者臧家宜,重返大眾面前,因為前一天,他在臉書上公開,20年前專訪郭台銘的錄音檔,只聽見郭台銘用「老處女」,痛罵當時還是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。

臧家宜公開20年前錄音檔 郭台銘曾辱罵蔡英文

臧家宜爆料音檔說,「最近我們申請高科技人才國防役,就是被打了回票,現在這個施顏祥,林信義這一批人,還有蔡英文那個老處女。」

因為不滿當時的兩岸關係,讓郭台銘破口大罵,如今這段音檔被翻出來,郭陣營直說,沒必要政治攻擊。

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黃士修說,「對郭台銘心生怨恨我們也是認為可以理解,已經是這麼久的事情了,沒有必要用陳年舊案來做政治攻擊。」

前周刊記者 臧家宜說,「竟然把它定調成是私怨,我在這裡鄭重要求他,應該要出來對蔡英文總統跟全台灣的女性道歉,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言論,不應該出現在一個總統參選人的身分上。」

雙方隔空叫陣,看得出來積怨很深。其實臧家宜與郭台銘交手,已經超過20年,從1999年開始,臧家宜以周刊記者的身分,開始密切接觸當時的「鴻海集團」高層,隨後在2006年,出版郭台銘專書,但內容提到許多鴻海的負面消息,郭台銘便有意,要把版權買下。但最終雙方鬧翻,郭台銘控告臧家宜恐嚇取財未遂,最終遭判8個月徒刑。

臧家宜公開20年前錄音檔 郭台銘曾辱罵蔡英文

出獄後,臧家宜2014年,一度出來競選市議員,隨後鮮少露面。如今在郭台銘選部參選後,又大動作爆料,還揚言,手上還有許多郭台銘在企業界的醜聞,還沒拿出來。

前周刊記者 臧家宜說,「我手上的資料不只音檔,應該什麼都有,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。」

臧家宜有備而來,信誓旦旦,會不會重挫郭台銘的聲勢?外界都在等著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雲林黨部疑染黑 今稱一切符合規定:對側翼網軍抹黑造謠深感人言可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