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海幫堂口佯裝生技公司從事詐騙 被害人欲脫身慘遭毒打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四海幫堂口以生技公司當幌子,招募新人,從事詐騙工作!原本應徵人事管理員的被害人,被要求在超商面試職員,同時安排他們領取貨款,他懷疑誤入求職陷阱,只做3天就請辭,結果慘遭毒打,還被迫簽下90萬本票,警方獲報,破門攻堅,逮捕8名四海幫成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天前才發文喊「愛台灣」 日籍男星遇惡火命危搶救中

霹靂小組全副武裝,拿來破門工具,直接撞破一樓鐵門,進門攻堅。

發現警方上門,嫌犯一哄而散,紛紛在屋內逃竄,偏偏有人還在洗澡,壓根沒發現警察來了。

員警當場踹門,原本悠哉沖澡的嫌犯,瞬間嚇到,動都不敢動,幫派集團搞詐騙,對於來自哪個幫派,似乎沒在低調。四海幫堂口佯裝生技公司從事詐騙 被害人欲脫身慘遭毒打1幅「融通四海」匾額,就像是座右銘一樣掛在牆上,一旁還有1尊關公神像,看來是虔誠信眾,只是明明就是四海幫堂口,卻是拿生技公司當幌子,大舉徵才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,「應徵某生技公司人事管理人員,其工作係指派其他工作人員,至ATM提領該公司之貨款,在工作三天之後,發覺疑似遭詐欺集團利用,故向該公司提出辭職。」四海幫堂口佯裝生技公司從事詐騙 被害人欲脫身慘遭毒打1名21歲被害人,原本應徵生技公司人事管理員,卻被要求前往超商面試新人,同時安排對方領取貨款,懷疑是替詐騙集團調派車手,提領贓款,誤闖求職陷阱的他,只做3天就想請辭脫身,卻慘遭毒打,還被迫簽下90萬本票,警方獲報,才驚覺背後是幫派堂口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說,「現場查扣模擬槍一把,點鈔機一台現金九萬六千元,武士刀及球棒等犯罪工具,警詢之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,傷害及妨害自由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馬姓四海幫幹部,帶領7名幫派小弟,涉嫌組織犯罪,只是涉嫌從事詐騙工作,集團慘遭瓦解,看來連關公也不保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陸軍中士虐狗致死 法院判罰「這麼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