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體離職真相曝!知名髮廊「20名夥伴出走」 創辦人自白:從沒想過
髮廊品牌創辦人盧志遠,日前在其頻道坦承公司面臨最大出走潮,20名員工集體離職,是他從沒想過會發生的事情。(圖/翻攝「你好,我是盧志遠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旗下擁有近500名夥伴髮型師,全台共14間店面的髮廊品牌,該公司的創辦人盧志遠,在其YouTube頻道上坦承,近日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變故,他從未預料到的情況,成立將約14年的公司,面臨20名員工的集體離職,這波離職潮的起因,是由於盧志遠解雇了副品牌最大主管,導致許多設計師和實習生紛紛跟隨出走。

更多新聞: 當兵前最後的家庭旅遊!網紅公開堂弟真面目 網歪樓:超像瘦子的
集體離職真相曝!知名髮廊「20名夥伴出走」創辦人自白:從沒想過
盧志遠內心其實有一絲喜悅,這證明培訓出來的人,真的有能力做這件事情。(圖/翻攝「你好,我是盧志遠」YouTube)

曾經一起打拼創業的夥伴自立門戶,盧志遠坦率地承認,自己無法大度的拍拍手祝福他們開店,畢竟事情起因是他開除人,才演變成集體離職的局面,並非一個happy ending(好結局),然而他內心其實有一絲喜悅,這證明培訓過的人,具備獨當一面的能力,也真的有實力成立一個髮廊。

集體離職真相曝!知名髮廊「20名夥伴出走」創辦人自白:從沒想過
部分員工的離開,也讓盧志遠看到,團隊內有優秀的人才等著被發掘。(圖/翻攝「你好,我是盧志遠」YouTube)
部分員工的離開,也讓盧志遠看到,團隊內擁有更多潛力非凡的人才,等待著被挖掘,將為公司帶來嶄新的狀態和格局,雖然盧志遠,以輕鬆、平靜的口吻描述整個過程,實際上他面對這波離職潮時,歷經極大的煎熬,盧志遠強調走過來不是不難過,而是「前進」才是最重要的。

更多新聞: 開箱全球最佳航空!夫妻體驗奢華商務艙 機上餐1點卻讓人不滿意